荒野大飆客(Wild hogs)

荒野大飆客(Wild hogs)

評價 5 顆星。(最近看的電影都蠻好看的)

這部片除了搞笑之外還是有許多人生意義的,四位中年男子為了擺脫生活中的壓力騎著重機展開冒險之旅,過程除了搞笑之外也透露出中年男的無奈,家庭、工作將主角們壓的喘不過氣來,平日休閒就是騎著機車到重機酒吧中來個 Man's Talk,然而心中總是有把火,渴望拋棄一切,重回年輕時的狂野。

於是主角們就來個機車之旅,過程中發生各種有趣的事件,後來還惹上真正的哈雷騎士,當然下下場...,然而最後中年男子們還是挺身而出,其中約翰屈伏塔沒了工作、沒了老婆,其中有一句對白『沒了工作、沒了老婆,但是我還有關心我的兄弟』,這就是男人的友情啊!

年紀越大越能體會這種感覺,現在的我已經不能像以前一樣隨性的過生活,我想爸爸輩的心中總有追逐夢想的想法,但是現實總是綁的死死的,可以來看看這片,或許爸爸們可以重拾夢想。

然而這部片給我個的感覺,男人的友情是一輩子的,人生中如果能找到這樣的友情真是太棒了,我想我未來也會因為現實而低頭,但是心中的夢想決不能消失。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