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爸媽一日放風篇-中山捷運站 炸雞

首先感謝二姐幫忙照看兩小。讓我們有機會一起出來放風一下。🙏

因為太久沒去中山區,首先拿起手機直接 Google,中山站美食。選其中目前推薦的店家。

Mar桑唐揚本舖

裡面吸引我的,就是這家炸雞店。裡面外帶是飲料➕炸雞🍗合體,像遊樂園的組合一樣。看了評論說這家不但好看也好吃。

店門打開,裡面空間並沒有很大。裡面座位都已經坐滿了。院長在裡面就像大叔跟妹妹們不太同梯。但是他感覺很融入這個環境?!

進去其實也沒特別研究要點什麼,就讓店長來推薦一下。他推薦我們第一次吃試原味炸雞。我們就選擇原味炸雞跟藍柑橘氣泡飲料。然後選用外帶杯。

等了一下現做的炸雞來嘍。

網宅模式開啟

藍色宅

模仿IG 照

網宅側拍

開吃,炸雞好吃。飲料也好喝。一點點柚子香氣加上氣泡,非常消暑。

炸雞味道不會太重,皮也脆脆的。還有雞汁。

美美的漸層

網媽也來一張

有愛心

我們點的這個炸雞的份量不多,兩人吃算是點心。剛好可以在中山區繼續晃晃吃吃。

路邊跟貓合照


店家資訊:Mar桑唐揚げ本舗 地址:103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5號 電話:(02)2723-7377
Google Maps:https://goo.gl/maps/fCingvyY77M2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