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寶爸媽一日放風記(完)-中山捷運站-舒芙蕾鬆餅

話說逛完誠品,離回到現實的時間近了。

剛不是說誠品有排很長隊伍的舒芙蕾鬆餅嗎?其實我們在去誠品前看到巷子裡有一家店也有賣。加上芊比媽之前在電視上看到日本超厲害蓬鬆舒芙蕾鬆餅的介紹,所以逛完誠品就決定來這裡解饞。

三角三圓

放心,不專業的美食品論部落客芊比媽,根本沒研究為何店名的由來,就直接看到左邊高高鬆餅的圖片就決定進去了。有機會再來問老闆為何取這麼特別的名字。

因為鬆餅都是現做的,需要等20分鐘。一進去接待我們的店員跟我們說我們是今天最後一組的客人了。

看舒芙蕾鬆餅正在製作的過程。我們想想擇期不如撞日,就這麼坐下定了。

註:這邊是有低消的,需要點一份鬆餅或是飲料。

我們選擇原味,他們也有其他口味的鬆餅可以選擇。鬆餅等了一下就來了,我想應該也是因為沒太多客人了,所以不用那麼久。

各位觀眾,鬆餅來了

鬆餅鬆軟還有蛋的香氣,配上旁邊的鮮奶油,上面的糖份微微的甜味,一切都剛剛好。蜂蜜的香氣很香,但我覺得會搶走鬆餅的味道,所以推薦沾鮮奶油就好。

切面圖

吃到一半發現忘了,假網帥美也要來合照一下。

哈哈技術太差,結果鬆餅整個過曝。

我也好不到那裡去。

三個鬆餅5分鐘就解決了。太快!

灰姑娘要回家了,

這個舒芙蕾鬆餅我有推!


店家資訊:KOO三角三圓 地址:103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7巷21號 電話:(02)2558-0860 Google Maps:https://goo.gl/maps/1fts7wys3uQ2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