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寶爸媽一日放風記(續)-中山捷運站-誠品南西店

之前中山站的新光三越,其中一棟翻新成誠品南西店。趁著剛開幕,芊比媽跟院長就趕快去湊熱鬧。

裡面的樓層不高就 5F,而誠品書店在最上面那層。下面就是一些獨立小舖跟一些連鎖店面。

一到門口就可以看到長長的排隊的隊伍。他們是為了3樓的鬆餅店。聽說是日本有名的舒芙蕾鬆餅店家”Flipper’s”。但是排隊的人潮太瘋狂了,我們這種偽單身偷閒出來的,還是下次人少再去朝聖吧。

猿田彥珈啡,位於一樓的門口,又是一個大排隊的店。不好意思我們又跳過了。

看著滿滿快要暴動的人潮,好險沒帶雙寶出門。

來到4F這裡有日本甜點老店跟茶坊合作的店面。

日本和果子老店「明月堂」X 台灣百年莊園茶葉「幼瀨伍號」

我們買了現泡冷泡的包種茶,聽說是限量的。買完今天就剩兩瓶了。我們還選了個牛皮的糕點。

茶有茶香,喝了回甘不會口渴,涼涼的喝還不錯。牛皮糕點則是銅鑼燒包著麻糬。

我覺得銅鑼燒的部分略顯乾,裡面的麻糬口感不錯偏甜。

我們後來還帶了一些紅豆大福當伴手禮。

既然來到誠品,我們決定還是想辦法要來拍個假文青照作個紀念。

以下都是院長的文青網帥照。看不下去的可以快速滑過,幫忙按個讚在期待下篇文章。

北極有個北極熊-Bella 雜誌特覽

泡泡側拍-其實人有夠多

逃生示意圖


店家資訊:誠品書店南西店 地址:10491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 電話:(02)2581-3358 Google Maps:https://goo.gl/maps/1fts7wys3uQ2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