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媽媽的天合堂產後喬骨盆體驗

剛生完的媽媽們,只要看到會瘦相關的文章就會莫名的被吸引住。滑 FB 的時候,被部落客的介紹文燒到。而天合堂位置又在天母,不是遙不可及的地方。看她 PO 文沒多久我就打電話預約。而且剛好有一個位置可以讓我排進去,就可以來體驗看看。

天合堂產後喬骨盆體驗

第一次師傅是蠻耐心跟我解說以及量骨盆的大小。師傅也跟我說有點駝背,常常低頭造成的。還說我屁股高度不太一樣。她還拍照給我看。開始前還拍了一張照片,說可以當成紀念。

做完我能感覺骨盆的位置稍為被喬正。 結果一量小了4公分。這應該算是蠻大的挑整了吧!而且屁股的部分看起來是水平的了。

喬完除了骨盆有小,我的腰也舒服不少。可以貼在椅子上。脖子也比較舒服,之前轉了會卡卡的部分不卡了。呼吸也比較順暢。我覺得這些附加價值,對我來說是舒服的。骨盆大小,對我來說好像變成其次了(笑),因為我根本不記得原來的大小。

師傅的手法我感覺是針對骨頭的部分做推壓的動作。有時候蠻酸的。要配合吐氣。師傅感覺也不會太力。

第二次師傅也是要求要穿同一件褲子,這樣比較好做對比。過程也是喀喀喀,整條脊椎都有在響。這次喬完後量骨盆小了2公分。來到86公分。總共加起來少了6公分。我自己覺得已經很不錯了。我在網路上看其他人的感受都是能夠穿起懷孕前穿的褲子了。第一次的時候我就可以把懷孕前的牛仔褲穿起來了。第二次我還想…….把還沒結婚前的牛仔褲穿下去。 哈哈,應該是想太多了。體重又還沒減。

天合堂產後喬骨盆體驗

後記

我自己覺得因為骨盆、脊椎,都是一脈相承。所以會順便帶到。喬完有放鬆舒緩的感覺。每個人效果不同,自己挑感覺舒服的去做。

店家資訊

天合堂運動傷害整復
111台灣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91巷40弄4號(在天母棒球場附近)

Google Maps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