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遊記 - 加拿大的紅

小芊比阿公拿一篇文章給我們看,説加拿大的三紅-楓葉🍁蔓越梅、鮭魚。

天氣預測說最近都會下雨,只要看外面是晴天就趕快衝出去看楓葉。等到下過雨後,楓葉就沒了。

開車在路上是可以看到路上紅紅黃黃交錯的楓葉。但想看到楓葉像隧道般就聽網路上的建議,來到這個小區。

不過這裡也是別人的家門口,所以我建議音量還是稍微控制會比較好。

我們去的時候也有不少民眾在這裡拍照。

還有 QE Park 、Vandesen garden也有人介紹。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我覺得還是這個小區好看。

地點:

溫哥華位於Eton Street 和 Cambridge Street 夹Penticton Street這個區域。

QE Park 俯瞰

第二紅

蔓越梅收成我也沒過。只有在電視上才看過。

這邊都是私人的財產不能隨便亂闖。

我們不得其門而入,所以就在路邊看到。其實也蠻壯觀了。

收成後就是蔓越莓果汁🍹了。

第三紅就是鮭魚紅。鮭魚回流時候,逆流而上。在郊區河岸邊就可看得到。也是可以造訪。但我們覺得太遠了,就沒去了。


景點資訊:Queen Elizabeth Park 地址:4600 Cambie St, Vancouver, BC V5Z 2Z1 電話:+1 604-873-7000 Google Maps:https://goo.gl/maps/abZRwtuq3S62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