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麗 Artistry 氣色鎖水面膜試用

前幾天友人拿了一片安麗Artistry 面膜 請我試用開箱。一聽內容要寫的媲美3C專業開箱文。怎麼可能哈哈……

​​好吧實際來測量一下。長寬高,嗯、大概一個女生手掌大。​😁​

​​打開包裝裡面是不織布跟珍珠紙。面膜的精華液夠多,拿出來袋子裡還會有一些多的精華液。當然不用浪費,等等還可以拿來手部保養一下。

​​面膜敷在臉上可以感受到比一般面膜還薄、蠻服貼的。精華液每個角落都有、但不會在臉上滴滴答答。面膜大小適合。不會過大或過小。敷著還可以做其他的事。

​​此款面膜強調服貼度夠,友人還傳敷著面膜還能夠跳跳繩、打籃球的影片過來。咳~難道你想我真的敷著打球嗎?好歹多找幾個人多幾片面膜報隊啊XD

實拍:好犧牲喔、素顏直上,不過平常也沒在化妝就是啦

​​實際使用後保濕度很夠,還有微微緊實感。照片左邊是before,右邊是After。看起來是變得比較明亮有光澤。

​​友人是男的,皮膚貌似挺好的。如何辦到的請直接問他。:)

購買連結在這邊
https://shop.amway.com.tw/show3eProducts?d=D099C7B5ADF5F71E9F243ED4F796802F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