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團購叫-全家的冰箱就是我家的冰箱

有一種團購叫-全家的冰箱就是我家的冰箱

最近發現家裡附近的全家一直異常的忙碌。常常有很多人排隊在結帳櫃檯買東西。我看到一個碗糕,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可是仔細一問,店員說是團購的物品,別人定的。

(全家Line截圖)

哈哈在便利商店看到的東西還買不到!

我就問店員,也想看看有什麼在團購,店員說加 Line 就可以加入了。

要加入的時候,店員還是提醒我說,可以把提醒的聲音關掉,因為訊息量會一直有。XD

觀察了一下,沒幾天真的 Line 的群組就一直咚咚咚。很多人在➕1。

買的流程就很簡單。全家小幫手會PO幾個商品,然後包含價錢。想要的人把商品名+1即可。

貨到的時候,小幫手就會通知。就這樣簡單。

之前有買過的人有時候也會傳訊息說,這個好吃。(也就是有口碑了啦。)看了看,我就➕1了 (驚!)

然後在等待第1個團購到的時候,又看到另一個商品,手滑又➕1了。

中間還有碰到我之前在其他地方團購過的干貝,1KG。這裏可以300G的買。撇開單價會不會比較貴不說。如果只是想試試看的話。份量少的話,比較可以先嘗試看看喜不喜歡。

我第一個買的是饅頭,泡麵,蘿蔔糕,手撕麵包。XD。一不小心就買4個了。

鮮奶起司饅頭看超多人➕1的,我也就按下去試試看了。一吃果然還不錯吃。

手撕麵包也很多人大推。

這些都分批到貨。我們家的早餐也隨時有變化。早上稍微加熱一下就可以吃了。

第一批貨都到的時候,我告訴自己。要先停停手。

結果,沒多久又開始按➕1了。

小結:

1)全家團購的分量不會太多,不像量販店還是COSTCO一次要買很大的量。一家吃,差不多吃完,也就是下一波團購要推出了XD

2)Line 群組人數很多,蠻多都可以成團享受團購價。

3)小幫手敘述簡單易懂,一不小心就➕1了。

4)小幫手很辛苦,要把大家的單統計好,然後貨到還要提醒大家來領取。跑單了還要處裡免得食物過期。

5)領貨很方便,還不太需要付運費(應該是有包含在價錢裡了吧)

Ps 這篇的圖都是從全家群組copy來的。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