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師兄銷魂麵舖 - 排隊美食好滋味

這家在經過電視介紹後,就很想來試試看。當初在看的時候,它是在排隊美食的單元。這家店中山店大概需要排1–2個小時。

新光三越A11館,有新開的分店。午休的時候挑個人少的時間,就可以來試試吃排隊美食。XD

可是一波三折。這家店雖然在百貨美食街,但是確只能付現不能刷卡。我常常帶著行動支付就走進去,結果沒法付錢,只好下次再來。想吃記得帶現金去。

菜單也很好選擇,主要就選麻辣或清燉的牛肉湯加銷魂麵。還可以加麵或多點小菜,飲料。選好後,就到櫃檯結帳。餐點上的金額,還要加10%服務費。

上菜了

整個餐點擺設有點日式的感覺。木製的餐盤。店員還會熱心的告訴你怎麼吃最好。

麵是Q彈的,而且是有調味的。吃的時候,有聽到旁邊的人說味道要淡一點。所以麵應該是可以調整口味的。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因為麻辣湯口味就比較重了,所以麵味道淡一點會更好。

上面的溏心蛋是比較熟的那種。但是也很好吃,配麵跟蔥花。

麻辣湯有辣又有麻,但是算是可以喝下去的。網路上都形容像一個人的麻辣鍋。不需要揪一大群人,自己就可以點一碗。我點的是麻辣牛肉湯+銷魂麵。

牛肉是帶點油花的牛肉片,很好咬。另一個選擇是麻辣半筋半肉牛肉湯,這個應該也很厲害。還有麻辣鍋必點的油條也有供應,我忘記點了。

店家還提供特製沾醬, 酸甜口味。滿開胃的。

小菜有附鴨血,這裡鴨血吃起來稍微清淡,不習慣的也是可以把它放到麻辣湯裡面。

他們還有在賣方便麵。我覺得可以試試。下次買來煮看看。

吃完離開後總覺得少點什麼。原來少了酸梅湯。店家一杯要60元。我就沒點了。轉頭在便利店買一個這個,來做結尾。

總結:

麵還蠻好吃的。湯很麻辣湯的味道。應該就是麻辣湯底配乾麵。比較不像一般我們吃的麻辣牛肉麵。我想我一開始搞錯重點了。

雖然說麻辣的湯是可以喝的,中午吃對我來說有點太麻辣了。

服務生態度很好,一直保持熱忱。


店家資訊:大師兄銷魂麵舖 (新光三越A11,B2) 地址:110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電話:(02)8780-1000 Google Maps:https://goo.gl/maps/BNXWp1QAbts


更多台北食記分享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