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 Macbook 的 MagSafe 之 iEasy USB-C 磁吸轉接頭開箱

自從 Macbook 改款拿掉 MagSafe 之後,我就很焦慮,因為家中有小朋友,電源線會有很大的可能性會被小朋友扯掉,之前有好幾次就被 MagSafe 救過,所以磁吸電源線就相當地重要。

最早我是用 BreakSafe 的 Type-C 充電線,但是因為被二寶拿去舔一舔舔壞了,所以又得找新的磁吸電源線。

那這次買的是 iEasy 的 USB-C 磁吸轉接頭

產品包裝就是這樣

拆開後小小的一塊,正面有 LED 燈,充電時會亮起,背後則是 Logo

磁鐵接觸點的部分,其實網路上有很多 USB-C 磁吸轉接頭,但是要能到做到 100w 供電以及傳送資料一定要找這種 20 針的才行,不然就只能充電。

實測可充電,但是因為我的電腦電量是滿的,所以就沒有上到 60w

最後用 50 元硬幣當作比例尺,USB-C 磁鐵的部分大約接近兩個 50 元硬幣的厚度,不會太突出來。

以上就是 iEasy USB-C 磁吸轉接頭的開箱

有同樣需求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這是 YouTube 的開箱影片,可以透過影片看到更詳細的產品與測試喔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