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Bike 體驗

FunBike 體驗

芊比媽帶小芊比去了八里河畔步道散步。一路上看到很多人騎腳踏車。小芊比大概走了累了也很想騎。

Google map 推薦在八里渡船頭有租腳踏車的地方,於是我們就出發了。

八里這邊有好幾家租腳踏車的店家。我們選擇了這家。fun bike 。

租借的流程是先選車然後再去付款。

小芊比還沒法自己一個人騎,我們租了一輛親子車。問了一下價錢,一個小時NT60。還可以接受。

FunBike 體驗

在準備付款的時候,發現有app可以下載,加速租借的流程。我看別的客人掃一下就可以租車,

也就是註冊完條碼掃一掃,不用押證件或押金就可以租車了。

FunBike 體驗

要還車的時候,也是掃一下就有單據可以付款。也可以用悠遊卡付款。現金都不需要拿出來。很是方便啊。阿不過!手機可要記得帶。

八里現在人潮也不少。我們選擇搭公車到關渡捷運站再轉乘。公車班次還蠻頻繁的。也是去八里不用一直排隊渡船的另一個選擇!

話說funbikr不只八里有站,很多熱門的觀光景點也有,可以download app 查看看。

分享給大家資訊!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