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親子遊大創 Daiso 戰利品篇

之前上網做旅遊必買的東西,看別人介紹Daiso很好買。芊比媽看到Daiso當然就要轉進去瞧瞧啦。

Daiso一般都是固定價格。有些會貴一些,價錢不同的話會表示出來。所以一眼就知道多少錢,不用討價還價自己就可以判斷。

首先是美妝目前流行的美妝蛋。這裡的售價就韓元₩2000,大約是台幣50塊左右就有一個蛋,小蛋跟蛋架。美妝客之前推薦的是葫蘆形的這款。

大創 Daiso 戰利品篇

下面8個一組只要₩5000,很划算。我想說送人的話,有蛋架的會比分裝的好些。自己用的話,就可以買這組。

大創 Daiso 戰利品篇

圖片來自官方粉絲團

還有旅行用的頸枕。這個比充氣的還舒服。旅行準備一個還不錯,上飛機前還能扣在背包上,大小也不回太大。上面還有小環可以勾,下面有扣子,可扣可不扣。

大創 Daiso 戰利品篇

5個一組的韓式湯匙。這個可以滿足像在吃韓食的感覺。也不貴耶,平常買一隻湯匙就不少錢了。(咦,照片少了一隻去哪裡了)

大創 Daiso 戰利品篇

還有韓國剪刀✂️,這個也厲害又便宜。韓國吃飯少不了一隻剪刀在那裡剪剪剪。也是₩2000。趕快也買一隻給婆婆用。

順便買一些旅行包裝的衛生紙,這種比小包裝的好用。尤其是帶著小朋友。有時候需要比較好抽,張數也比較多,還有放包包裡很好找。我找不到圖片只有下面類似大小的照片,可以參考一下。

大創 Daiso 戰利品篇

7–11 官網照片

順便帶幾個韓國菜瓜布。這個不會刮傷器具。又快乾。旅遊出門的時候可以帶著。可以洗小朋友用過後的餐具。不會洗的手油油又洗不乾淨。而且也不貴又可愛,真的很方便。價錢不記得了。應該少於₩2000。

大創 Daiso 戰利品篇

芊比媽還不小心手癢買了之前有想買,但是沒買到的東西。然後現在還不太需要的。orz

買了一個之前很夯的,但是我目前還用不到的東西。因為現在是捲髮。一個是直髮梳子,聽說可以把頭髮吹的很順。

大創 Daiso 戰利品篇

裡面有點扼腕沒買的東西是眼罩。本來想說坐飛機帶著小孩已經沒有時間可以睡覺了,就沒買了。沒想到回國的時候,總覺得需要用。因為Daiso眼罩選擇好多,而且又不貴。

大創 Daiso 戰利品篇

圖來自官方粉專

在寫這篇文章查資料的時候,發現Daiso還有買光療機,而且一個才₩3000。如果我沒誤會的話,還蠻便宜的。

大創 Daiso 戰利品篇

圖片來自官方粉專

這個摺紙的商品也很可愛。也適合小朋友玩。

大創 Daiso 戰利品篇

商品真的琳瑯滿目選擇真的很多,看DM很容易被燒到。但是不一定每一家店都有。

這次圖片大致都來自官網,因為之前手機裡的照片掉了。拍的照片都掉了。哭哭。看以下影片連結。所以多花了很多時間找官方照片。希望大家來院長與小芊比的旅遊生活粉絲團YouTube按讚加訂閱喔。

更多 2019 韓國大邱、釜山親子五天四夜遊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