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拜金女(Priceless)(Hors De Prix)

巴黎拜金女(Priceless)(Hors De Prix)

評價 5 顆星

這部片真的很有趣,從女主角誤認服務生為富家公子開始了一連串的故事,男主角為了追女主角弄的傾家蕩產,最後還淪落小白臉,但是最後還是獲得真愛。

劇中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幕,男主角拿出 1 歐元問女主角是否可以買到 10 秒鐘,這一幕男女主角不發一語,但是傳達了千言萬語一般。

還有一幕是男女主角相約去海邊,因為枕邊人的關係,只能晚上去,到達海邊的時候已經天黑了,只點了幾盞蠟燭,整個畫面透露出一種哀傷的感覺,相愛的兩人卻只能在黑暗的海邊約會。

最後女主角還是頓悟了,真愛戰勝的金錢,最後兩人還是在一起,最後一幕男女主角在收費站要投錢,身上摸呀摸,摸出之前買 10 秒鐘的 1 歐元,投進籃子裡,這 1 歐元最後買到女主角的真愛,電影就這樣落幕了。

金錢與真愛都會帶給人快樂,但是真愛與金錢只能選一個,你會選那個呢?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