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小子(Meet the Robinsons)

未來小子(Meet the Robinsons)

評價 5 顆星。(最近看的電影都蠻好看的)

今天去看這部片的時候,全場只有 3 個人,加上是小廳,所以就坐第一排看。

剛開始還播米老鼠的動畫,而且還是超長的,我和同學還以為是不是放錯片了。

主題其實還蠻老梗的,但是整部片的劇情相當完整,前因後果的呼應非常的好,交代的相當完整。

片中小路有講一句話『發明就是運用想像力加上一點點的科學』,這句話真是一點都沒錯,世界的進步,就是有許許多多的發明家發揮無限的想像力,讓這個世界越來越進步。

整部片的名言就是『Keep moving forward 勇往直前』,徹徹底底的講出本片想表達的意涵,像是小路在未來修果醬機失敗,未來的家庭反而興高采烈的,因為失敗就是成功之母,每一次的失敗就是離成功更進一步,遇到任何事情都要去 Try,不 Try 怎麼會知道呢?

這部片的笑點反而沒有很多,像是暴龍那一段,之前預告片就看過了,把暴龍塑造的非常可愛,最後還成為寵物,肉丸大砲 vs 功夫媽媽,那一段還蠻惡搞,特寫香腸的 Kuso ,真是很機車。

整部片寓教於樂,非常適合帶小朋友去看,讓小朋友可以感受到『Keep moving forward』。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