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面試

我在第四屆台灣微軟-未來生涯體驗計畫

有投履歷,本來想說應該不會上的,因為參加的人應該很多很強,一定輪不到我的。

但是不知道走啥屎運,昨天接到電話,叫我去微軟面試,當下還真開心,畢竟是國際級的大公司,可以去當個小工讀生,一定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不過,後來想一想,我好像不會微軟家族的技術,不知道該怎麼辦,不過我想還是照實說吧!雖然想捧微軟的 LP,不過到時被戳破搞不好更尷尬。

於是今天下午到了微軟的台灣總部,換證進去後,稍微等了一下,就開始面試。

問了像是:你會的技術有那些、你未來生涯有甚麼打算、假如你進公司你想做什麼,假如給你一個新語言,你需要多久才能 package。

因為我會的技術,我就老實答:Java、FreeBSD、C/C++、Python,於是就問了『你學的都是 non-microsoft 的技術,那假如你進公司你會怎麼辦?』,當然回答,我會學習公司需要的技術...叭啦叭啦的。

約 15 分鐘,interview 就結束了。

整個過程還蠻有趣的,是一個不錯的體驗,微軟的辦公室還蠻不錯的,希望有機會可以錄取。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