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不迷路:Nokia 6110 Navigator 開箱

我想我一定是瘋了。

我竟然 buy 下 Nokia 6110 Navigator,小朋友又離家出走了。

先來看一下開箱照

辛苦的物流叔叔送來好大一箱的驚喜

打開來先看到的原廠藍芽耳機 BH-200,主角在下面,底下還送一本 Taipei Walker

這時在我家的中心呼喊:我好敗家

玩樂不迷路,Nokia 6110 Navigato 主打的口號

喔!出來了,心目中的機宰相(機皇是 N95)

側面來一張

3110、2610、6110 搞 3p,其實還有拍照的 7610,總共擁有 4 隻 nokia 的手機

好啦!口水照就貼到這邊了,來談談使用心得吧!

首先當然是主打的 AGPS,實在太讚了,加上內建 papago,實在是無話可說,只不過一開始還被導航語音嚇到,超大聲的。

至於 3.5G,因為我還沒開通 3G 服務,所以也就沒辦法玩了,以後住輔大應該會常用,這樣就不用牽 ADSL 了。

相機 200 萬畫素,只能說還可以,我一向不相信手機的相機,不過沒相機的我還是頂著用吧!

採用最新 S60 3rd FP1 最新版,我個人打算朝手機程式設計邁進,可以 Run 最新的環境才跟的上時代,之前的 7610 是 S60 2nd。

再來就是缺點啦

我不喜歡滑蓋機,這算嗎  ╮(-_-)╭

最重要的缺點就是沒辦法將 GPS 資訊寫入照片的 EXIF,要靠第三方軟體(GPSCam)才能達成,這點實在太糟了。

還有背蓋很難開,密合度不夠,同時 SIM 卡的卡榫也超緊的。(不好的地方都在後面)

同時我這隻是 MIC 的,真是有點小失落,之前的 7610 是 MIF 芬蘭製造

以上就是使用心得,其實這隻的表現我個人認為算是很好,主要是 GPS 跟 3.5G,將屠龍刀與倚天劍集為一身,就功能面來看,我個人認為僅次 N95。

最後我想未來的發展中高階手機都會內建 GPS 吧,真的是很方便,接下來就是好好享受了。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