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G 水壺產品線-Flask 系列

![](https://img.ianwu.tw/2008/12/495793b704d59.jpg SIGG Flask)

SIGG 水壺就是因為它的設計,所以走紅世界,然而SIGG水壺在設計的部份分成幾個產品線,這次介紹的就是比較有特色的 Flask 系列

Flask 的 Yahoo 翻譯是這樣的

  • (實驗用的)燒瓶;長頸瓶
  • 攜帶瓶;酒瓶;【英】熱水瓶

所以顧名思義就是具有「比較長的脖子」比起其他的系列,Flask 系列除了脖子的特色之外,瓶蓋也是其特色之一,與 SIGG 其他系列不同的地方就是採用「扣式」的瓶蓋設計,不同於一般 SIGG 系列屬於「旋鈕式」的瓶蓋,如此一來可說是強化了其特殊感。

Flask 系列的容量是 400ml 是屬於比較小容量的設計,裝滿水不會太重,適合一般上學、上班攜帶。

Flask 系列除了Logo的造型外尚有 Ta-Two 與 High in the Sky 共三種造型。

![](https://img.ianwu.tw/2008/12/102442021.jpg SIGG Flask Ta-Two)

![](https://img.ianwu.tw/2008/12/102442023.jpg SIGG Flask High in the Sky)

院長手上有一瓶 Ta-Two 塗裝的 SIGG Flask ,主要就是平常上課攜帶,主要是因為重量比較輕易於攜帶,同時造型也很特殊,另外 Flask 系列常常會被誤認為酒瓶,其實嚴格說起來並不是,因為這麼大的開口設計裝酒喝沒兩下就醉了,所以下次看到 Flask 系列的水壺可不要誤認了。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