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終結者外傳

最近除了忙該忙的事情之外,空閒的時候會看看美劇,這部是「魔鬼終結者外傳」主要的時空背景在第二集與第三集的中間,主要描述John Connor的青春期與填補Sarah Connor在T2與T3之間的事情,並且推翻原本的T3,同時也描述了天網的誕生,畢竟T3裡面就直接說國防部啟動了天網之後就叭啦叭啦的。此外派來保護John Connor的機器人也換成辣妹,並且多出了John Connor的叔叔,反正劇情也是老樣子逃跑 or 幹掉終結者,不過電視劇的終結者就虛弱的多,大致上還蠻容易被打爆而且越到後面越容易打爆,本來第1季還有打不過要烙跑,到了第2季的第5集、第6集分別爆了兩個終結者,尤其是第6集終結者才出來不到10分鐘就被打爆了。目前第2季只到13集,另外的9集要到後才會播出,我想大約會播到5月T4上映,剛好交待完這段時間的故事,順便為T4造勢一下。如果大家過年無聊的話,倒是可以租這部來看。

UPDATE

剛剛到 Wikipedia 查了一下電視劇的用意就是推翻T3。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