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戰國時代

2011年,Android 正式進入戰國時代了,進入戰國時代最大的特徵就是會進入規格戰與價格戰。手機廠商的UI吸引力變小,消費者會開始比較CP值,性能……等。

在目前 Android 手機商屬於領先集團的有 HTC、Samsung、Moto、Sony Ericsson,這四家的特色就是有完成度高的 UI、手機造型吸引人、機種多。

第二集團大概是 Acer、Dell、Huawei、LG,第二集團的特色就是大家只記得一隻代表作,

第三集團則是 Asus、ZTE,要嘛就是低價,要嘛就是能見度超低。

第四集團就是山寨機摟,山寨機就沒啥好說摟。

然而2011年的 Android 市場會成長力道還是會一樣強,畢竟目前手持智慧型手機的人還不算多數,而且除了iOS之外就是Android,其他系統能打下的市佔率不會太高。

另外各家 Android 還是可以賺飽飽,因為目前市場還沒飽和,但是今年是建立消費者心中第一品牌的重要關鍵,會決定消費者未來換機的選擇。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