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 Google Play 250億下載之今天(2012/10/1)我買了哪些 App

今天是慶祝 Google Play 250億下載的第五天,也是最後一天,今天的特價 App 是

今天買了 4 款特價 App

SketchBook Pro

前幾天有買過SketchBook Mobile,而今天又特價 Pro 版,Pro 版是 for 平板專用的,所以如果有 7' 以上的大螢幕的 Android 使用者適合買這個版本。

Nova Launcher Prime

Nova Launcher 是 Android 上的啟動器 App,啟動器的工作主要在於顯示 Android 的桌面、啟動 App、管理 Widget...等。一般來說各家 Android 手機廠商都會客製啟動器 App,像是 HTC 的 HTC Sense、Samsung 的 TouchWiz 等,像院長使用的 Nexus 7 就是原版的 Android 啟動器,所以沒有那麼多功能,剛好 Nova Launcher 在特價,當然要入手啦。

Horn™

Horn 是 ZYNGA 的 3D 動作遊戲大作,畫面相當精美,不過要注意硬體需求特別的高,像院長用的 Nvidia Tegra 3 就可以順暢地執行。

Smart Tools

Smart Tools 是一系列小工具的懶人包 App,包括指南針、金屬探測器、手電筒、放大鏡、……等,雖然 Google Play 上有許多同樣且免費的 App,不過卻沒有像 Smart Tools 一樣,全部集合在一起,所以這麼方便的 App 自然也要收下啦。

以上就是今天買的 App,給大家參考~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