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北卡出差記-食物篇

2013 一月到北卡出差一個月,生活範圍在 Durham 跟 Raleigh,以下用條例的方式來介紹這一個月的吃喝。

Carino's Italian 8101 Brier Creek Pkwy Raleigh, NC 27617, United States (919) 806-5524 推薦度:☆☆☆☆

吃了 Tortelloni 義大利餃子 ,餃子裡面包起司,Waiter 又來現磨起司,一整盤都是起司,超胖的。

Chick-fil-A 104 Residence Inn Boulevard Durham, NC 27713, United States (919) 484-7778 推薦度:☆

吃了 Chicken Sandwich,乾乾的,老美愛吃搭搭的雞胸肉,漢堡也很小。

Tasu Asian Bistro Sushi & Bar 8919 Brier Creek Parkway #109 Raleigh, NC 27617, United States (919) 544-8474 推薦度:

吃了 Hibachi (鐵板燒),完全不能接受米國的米飯。這間店是美式日本料理,所以完全不適合亞洲人。

附註 1:實用日本餐廳食物中英對照

  • Hibachi (鐵板燒)
  • Tempura (天婦羅)
  • Sushi (壽司)
  • Sushi Combination (綜合壽司)
  • Sashimi (生魚片)
  • Nigiri (握壽司)
  • Roll (卷)
  • Udon (烏龍麵)
  • Yakisoba (炒麵)

附註 2:老美超愛吃 Roll,最有名的就是 California roll,另外還有許許多多詭異的 Roll 有興趣可以嘗試看看。

附註 3:還有 Spicy Tuna 辣鮪魚生魚片,感覺很像 Tabasco 加鮪魚生魚片,也是會出現在米國日本餐廳的菜單上的。

Vit Goal Tofu Restaurant‎ 2107 Allendown Drive Durham, NC 27713, United States (919) 361-9100 推薦度:☆☆☆☆☆

韓國餐廳,吃了豆腐鍋,熱熱的湯,軟軟的米飯,真是令人感到倍感溫暖。

Vit Goal Tofu Restaurant

Hayashi LLC 8401 Brier Creek Parkway Raleigh, NC 27617, United States (919) 206-4333 推薦度:☆☆☆

日本餐廳,吃了 Yakisoba (炒麵),不過麵軟軟的,不像日本的有嚼勁的麵條,不過調味倒是挺接近日本的調味,份量頗大,CP 值還不錯。

Hayashi LLC

Chosunok‎ 2105 North Carolina 54 Durham, NC 27713, United States‎ (919) 806-1213 推薦度:☆☆☆☆☆

韓國餐廳,吃了一個大火鍋,火鍋裡面料超多的,有很多豬肉片、泡菜、豆腐還有大蔥,湯頭有點鹹,不過正好下飯,兩人點一鍋吃的超飽的。

Chosunok

Fujisan Japanese Steak House‎ 8411 Brier Creek Parkway #105 Raleigh, NC 27617, United States‎ (919) 806-2888‎ 推薦度:☆☆☆☆☆☆☆☆☆☆

日式鐵板燒,台灣人開的,必點 Fuju Combo,有牛肉、雞肉跟蝦子,還有炒黃瓜的配菜,另外還有一碗飯,中午的價錢很划算才 10.95 鎂。

Taipei Cafe‎ 9825 G Chapel Hill Road Morrisville, NC 27560, United States (919) 380-8568 推薦度:☆☆☆☆☆

台菜料理,去了兩次,無錫排骨很好吃。第二次去點了牛肉麵,牛肉不錯、麵條稍軟、湯頭不夠重,但在這裡已經算是優質首選了。

Kashin Japanese Restaurant 309 Crossroads Boulevard Cary, NC 27518, United States (919) 851-7101 推薦度:☆☆☆☆

日本餐廳,學妹幫忙找的有拉麵的日本餐廳,可惜,拉麵一般般,湯頭不錯,但是麵條就不夠日本味了,但是這裡的洋人 Waitress 超正,是亞洲人會喜歡的洋人類型,就跟瀧澤蘿拉一樣,個子小小瘦瘦的。

有圖有真相

Kashin Japanese Restaurant

Red Lobster 4416 Chapel Hill Blvd Durham, NC 27707, United States (919) 493-3566 推薦度:☆☆☆☆

龍蝦餐廳,當然是吃龍蝦啦,點了兩隻龍蝦,一支用焗烤;一支用碳烤,碳烤的比較好吃,還有點炸蝦,點了三樣菜,不過有點小貴就是了。

Flame Kabob 7961 Skyland Ridge Parkway Raleigh, NC 27617, United States (919) 596-2525 推薦度:☆☆☆

伊朗料理,吃了 Beef ,套餐裡面有麵包、生菜、飯、肉,雖然阿婆說是麵包,但其實比較像是餅,就像下面這樣。

Flame Kabob

另外,米飯是軟的!是軟的!所以吃了很多飯。牛肉的部份烤的很好吃,不過同事點的羊肉比較好吃,建議來點羊肉。

Flame Kabob

Sushi Love 2812 Erwin Road Durham, NC 27705, United States (919) 309-2401 推薦度:☆☆☆

壽司料理,不過也是美式的壽司,所以我們點了很多的 roll 來吃,還叫店家幫我們裝一艘船來。另外,有些時段是 buy one get one free,所以可以點的更多,以下就是壽司沒力號。

Sushi Love

518 West Italian Cafe 518 West Jones Street Raleigh, NC 27603, United States (919) 829-2518 推薦度:☆☆☆☆

義大利料理,點了 The Crab ,不是使用魚漿做的蟹肉棒而是真的挖螃蟹的肉加到義大利麵裡面,滋味上當然多了許多的海味,不過倒是鹹了一點。

Brixx Wood Fired Pizza 8511 Brier Creek Parkway Raleigh, NC 27617, United States (919) 246-0640 推薦度:☆☆☆☆

窯烤 Pizza 店,Pizza 是用窯烤的,而且是薄片脆皮的 Pizza,很香很好吃,份量是美國人的一人份,對台灣人來說有一點點多,要努力一點才吃的完。

以上就是一個月北卡出差的吃吃喝喝記錄。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