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芊比新竹煙波親子飯店一日遊

有小朋友後,出遊的住宿條件就跟沒小朋友的時候稍有不同。這次想說找個厲害的親子飯店,看著網路上,部落客推薦,爸媽可以放鬆,小孩可以放電。想說……..這樣總能輕鬆一下。

普悠瑪出發

我們從桃園,台南。最後選到新竹。決定後才想到,剛懷小芊比的時候,我們曾住過花蓮煙泊。真是巧合。後來選定這間的原因稍後會說。

我們訂房後,請飯店幫我們加張嬰兒床,雖然跟家裡的不一樣,但還是能讓小芊比好好的自己睡覺,大人也比較放心。

房間開箱小麻豆 (9M)

新竹煙波親子飯店一日遊
新竹煙波親子飯店一日遊
嬰兒澡盆,不過後來我們是用大浴缸

飯店的設施基本有以下三個, 主打”佔地2300坪小彩虹嬰幼兒樂園 /煙波俱樂部 /卡樂次元等室內親子空間” 小芊比體驗遊樂設施。因為還小,只能玩彩虹樂園

新竹煙波親子飯店一日遊

吃飯的話, 我們有準備副食品, 其他我們在這邊也讓小芊比跟我們一起吃,挑些軟的,麵包 ,麵類,小芊比玩得可開心了(誤)。

飯店員工服務態度很好,因為房間的冰箱無法冷凍,我們還拿去櫃台請她們幫忙冰,等要使用時,還可以幫我們加熱。果然打著親子飯店,小孩的需求都比較照顧的到。

新竹煙波親子飯店一日遊

離開新竹前,還吃了一家城隍廟附近的原夜市鴨肉麵,好吃耶!而且還很便宜,你看看份量都很大碗。

新竹煙波親子飯店一日遊

火車站對面百貨的制高點

新竹煙波親子飯店一日遊

小整理

  • 這次是透過Agoda 訂房。刷卡訂完會收一點國外手續費。
  • 最後讓我下定的點,就是飯店有豐富自助早餐! 果然吃很重要 哈哈。

交通工具

  • 去程:火車到新竹火車站->友人友情接送到飯店
  • 回程:呼叫小黃到城隍廟口-》散步到火車站-》火車急急忙忙趕到高鐵(差點來不及)

飯店官網可以參考 http://www.lakeshore.com.tw/tw/hsinchu/club

小芊比和爸爸的歡樂時光,老吳一定以後很想念這段時間啊!

新竹煙波親子飯店一日遊

我呢? 鏡頭很少啦 嗚嗚~好啦 媽媽是趁機去健身房跟三溫暖啦! 行程緊湊。看能不能放鬆運動一下!(放到最後最後再說……哈哈哈)

飯店資訊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300 新竹市東區明湖路773號

Google Maps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