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bii EZBag 揹巾 - 頭等艙體驗

家裡本來有一條姊姊送 ergobaby 的揹巾, 我們還蠻常帶出去用,小芊比鬧鬧的時候,就揹起來,哄哄就快睡著了。但隨著小芊比體重越來越增加,揹著她開始有點吃力,加上小芊比每次都喜歡轉頭向後看,還有院長揹她大力汗小粒汗的。還是該開始物色更適合的揹巾才是。

基本需求:有坐墊、可以面向前、網狀透氣功能的揹巾。

現在小孩用品怎麼都那麼貴,看到價錢都震驚的不要不要的!加上想節省,實在是……考慮再三。 當一樣物品想說,好啦買好一點的給小孩,下一個物品又要陷入選擇掙扎,然後望向只剩發票的皮夾! 哈哈有點誇張⋯⋯

最近剛好新光三越有試背,一定要試試。

媽媽今天穿了一件風衣,想說弄個揹巾好像不太搭,就把體驗換給院長來。不過現在想想,我自己也該試試。男生的感想建議都只是,很好,不錯。就沒了。

填完基本資料後,就有姊姊幫忙協助穿戴。

姊姊裝口水巾。

小芊比:我腳有沒有修長啊!

安裝完成,大小麻豆來體驗!

院長這時幻想自己是貝克漢揹著小七嗎?

有沒有一點點fasion啊?有興趣找他們代言的請私訊(笑!)

大熊 你也有覺得好坐嗎?

我來幫忙,請問要去幾樓?

揹巾中間有透氣的網子。不過今天試用都是在有冷氣的百貨公司,壓測不夠,有機會在揹出去看看。

第一坐….萌呆

第二坐 舒服樣
小芊比:喂 爸爸 怎麼東坐西坐 你正在體驗耶

繞了一圈百貨公司,兩隻都累了。小芊比直接坐在椅凳,等著還揹巾。

雙雙放空

從旁觀察:小芊比坐的好像很開心,不用再把頭向後轉了。她也可以看到我們大人看東西的視野。對外在互動的也多。揹巾有口袋可以放東西,但是因為是試揹,就沒把東西放進去,怕忘。當媽媽後都比較健忘,爸爸更是忘得厲害。傘都不知道搞丟幾隻了。(這個一定要拿來說嘴一下!)

又說如果把揹巾揹巾揹在裡面,在搭風衣會不會也是另一種時尚?(自己褒自己咧)

套用院長評價來結尾吧:腰帶有魔鬼氈加安全扣,使腰部更服貼。小芊比可以向前看,減少芊比無聊。

官網 http://sinbiitw.tumblr.com/

註:沒多久,看到價錢適合入手的,我們就衝了這條揹帶。使用一陣子之後可以等開箱文lo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