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世紀烤雞 Plus | 烤雞腿餐盒上班族午餐真的好方便

芊比媽平常吃飯口味比較挑,會介紹的我覺得應該都不錯。

這次要介紹便當是在市政府站時代百貨(就是以前的阪急)樓下有一家有點熟悉的店,卻又點不太一樣。就是 21 世紀烤雞店了。但是這間店裝潢跟一般店面明顯不同,而且還多了 Plus。

21 世紀烤雞 Plus

外帶區還有賣午餐便當,我這次介紹的就是他們的便當。

21 世紀烤雞 Plus

這份烤雞腿餐盒我覺得份量足夠,菜色也不錯。怎麼說呢?

21 世紀烤雞 Plus

首先是烤雞,是一整個大雞腿,不是炸雞,這樣油膩感就少點了。烤雞味道十分入味,很多汁,配上薑黃飯,彷彿一下子就可以吃完。還附了塑膠手套,讓你可以豪邁的抓著雞腿吃。當然就沒有附刀子了。

21 世紀烤雞 Plus

裡面還有蔬菜,有杏鮑菇、洋蔥、地瓜、番茄、花椰菜。地瓜也是烹煮到很軟。感覺是有特別挑過的地瓜。番茄配著吃,使便當的風味又提升了。

唯一我覺得就是花椰菜的調味重了一些。

店內用餐空間人沒坐滿,可以隨便坐不用排隊。

21 世紀烤雞 Plus

內用買便當的話還要多加點一杯飲料。外帶也可以在美食廣場用餐,但是美食廣場用餐的人潮就比較多了。

便當價錢原價150,用百貨聯名的玉山信用卡,可以打八八折。變135。這對於信義區來說是還可以接受的價格。因為有時候美食街吃一下還會破200。

內用菜單

21 世紀烤雞 Plus

當然我還看到他有沙拉,想多吃點菜的可以多個選擇。

介紹給你們。

餐廳資訊

21風味館 21PLUS台北時代門市
110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 號B2

Google Maps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