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芝山站」Sarabeth's 紐約早餐女王&「捷運中山站」獨角獸冰淇淋&地下街光影

圖片取自官網

今天的聚會。捨棄了排隊要一個小時的鼎泰豐,來到天母Sogo二樓的早午餐點瞧瞧。

Sarabeth's 號稱紐約的早餐女王。今天大家就來當一下大小女王啦。

這裡的空間感蠻大的,聲音也不會太吵雜。蠻適合帶著小朋友聊天的女王們。

我看很多桌都有小朋友,看來這裡還蠻受媽媽們的歡迎。除了現場排之外也可以網路先訂位。用餐時間為90分鐘。

餐點有蛋料理、三明治,還有甜的早餐選擇。

這裡套餐的價錢一份大概 $400多。會附餐前跟餐後飲料。加上服務費可能要$500(價位稍高)。不過不用去紐約,這裡就吃得到了。

果汁先上,我的柳橙汁喝起來不錯。

紐約總匯三明治

烤過的雜糧吐司夾層有火腿片、火雞肉片、曼切格起士(偏硬帶鹹),夾著著番茄丁洋蔥,另一層夾著芝麻葉,混著蜂蜜芥末的醬。份量十足。

與眾不同的漢堡

院長點漢堡的麵包跟一般麵包不太一樣,全麥麵包,外面微烤過蠻好吃的。漢堡肉也是很紮實,是牛肉。裡面格魯耶爾cheese 融化在夾層中。裡面特別的是有綠番茄。院長說好酸。哈哈。旁邊的薯條不乾,吃起來不會炸太過火。

煙燻鮭魚班迪克蛋

這是在招牌上的菜,除了甜的早餐,我比較喜歡鹹的。荷蘭醬覆蓋滑順的半熟班迪克蛋,下面的底是英式馬芬,鬆軟不硬。我推這個。旁邊的沙拉的是芝麻葉混菠菜,調著油醋醬。偏酸。

美美的來一張

總的來說,份量很大,一個人吃會有點多。大家分著吃,還吃不完。我們太小鳥胃了。麵包表現不錯,果汁、茶類都很好。順順的、不搶味。

我們加入會員還送可頌一份。

高雄來的朋友不怕冷,畫風一轉,少女心爆發,來去中山站吃 Uni cone 魔法棒冰淇淋的「獨角獸冰淇淋」。

妹妹很會喔。我說一起伸出左腳,她還給我壓腳背。果然拍照姿勢還輸少女一大截。

美人魚冰淇淋甜筒。拿了一隻就能當網美!?

再一張美女前同事的類網美照

這家是在髮型店外面,所以沒有座位。下雨天拿這個不太方便就咻咻咻解決掉。當網美一下就破功。

我們點的是基本款,冰淇淋一隻80元起跳,看你想多華麗,就可以加購。上圖是美人魚,伯爵茶口味,像美人魚唱歌的沙灘。另外我們還買了獨角獸,是牛奶口味。應該是象徵漫步雲端吧!

離開前在地下街走一走,地下街改由誠品經營,多了幾分文青的感覺。

還有攝影展

走累了,就讓院長挑戰高難度動作來結束。

本日踩點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