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 LED 智慧檯燈

芊比媽看了這台米家led智慧檯燈很久了。有時候睡覺前會想看些東西在睡覺,房間的壁燈光線不太夠,就會想買一個檯燈來補足。

一開始覺得不是太便宜,可是跟其他智慧檯燈比起來,它是在1000元就可以買的到的。

這個檯燈官網缺貨很久,連雙11都沒貨,只好繼續等。等到粉絲團說12/8號才有貨,立馬一開賣就搶一台來試用。一禮拜後,又掛出缺貨的牌子了。

先講感想,撇開造型不說,在房間有能用手機去控制電燈的,感覺蠻好的。這樣檯燈的位置可以不受限。如果要睡覺,從App關掉就好。懶人設計。現在院長都用聲控我去關燈。(。ì _ í。),大家都開始比懶的。

開箱囉

包裝簡潔,打開就看見檯燈本體,不需要組裝。插電就可以用了。

造型是得到2016年東方設計奧斯卡之稱,優良設計獎(Good design award)。主要精神是要舒適好用又高品質。難怪直接印在盒子外面給你看。

打開關起來,都還滑順不卡卡。連收起點燈角度長度都有設計過,不會卡住。細長可以收起來的設計,當沒在使用時也可以不佔空間。

整體就一個按鈕。全部都是這邊來控制。按一下開,按一下關。旋轉可以調整亮度,按下旋轉可以調色溫。

暖色調(黃光)

冷色調(白光/藍光)

米家系列的產品都有一同樣的特色,就是可以用米家 App 來控制

至於怎麼用 App 操作米家 LED 智慧檯燈?來看開箱實測影片!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