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三天兩夜親子遊 - Day 3 旅館放電 + 走走吃吃

我們一樣選擇捷絲旅有附早餐的包套,早餐就吃飯店的自助餐。自助餐是在一樓的 double veggie 。 這邊也有提供素食,他們在牌子上也會特別註明哪些是奶蛋素,哪些是五辛素,我們沒什麼限制,通通都吃。這裡選擇一樣很多。吸引我的是蒸箱裡面花蓮公正包子。(之前查過,這裡的早餐會有,我們就沒把包子的行程排進去。)

熟食、飲料、白粥、涼麵、沙拉….等。

花蓮三天兩夜親子遊 Day 3

打開蒸箱,滿滿的小包子,直接拿不用排隊。這裡的小包子是有厚度那種,裡面餡跟皮的比例還蠻剛好的。重點要加上它們的醬就完美好吃喔。

「糟糕居然沒有拍到包子的照片! 我還拿了2個吃」

吃完,就到飯店的遊戲室讓小芊比放放電。

溜滑梯球池

捷絲旅溜滑梯球池

院長爸玩性大發

捷絲旅溜滑梯球池

漂浮球球

捷絲旅溜滑梯球池

很多玩具可以選

捷絲旅溜滑梯球池

玩具們跟沙池跑出來的決明子

捷絲旅溜滑梯球池

小芊比一邊玩,媽媽趕快把行李打包好準備check out。

結果小朋友們都不想離開lol

正當冰

Check out 後 院長說想來這家吃點心。我上網查了一下,只知道是有貓咪的冰店。正好天氣放晴,太陽跑出來,就進去躲太陽。

正當冰

可能因為要防止貓咪跑掉,大門特別設計機關。不過看大家,都摸不太著怎麼進去。

正當冰

一進去小芊比就大喊「好多貓咪喔!」

正當冰

對啊,一進去就 4、5 隻貓咪,在店裡走來走去。沒多久就是說喵咪吃飯時間,店裡還開放客人餵食。

正當冰

小芊比第一次餵食貓咪登場。

正當冰

我們點了芋頭跟香水檸檬冰淇淋。檸檬酸酸甜甜的、另一個芋頭口味甜甜綿密,很好吃。我們都喜歡芋頭多一些。

正當冰
正當冰

一球原來是兩個半球,我們點二球感覺有點多。吃不了太多冰。吃到一半,濃濃的鬆餅味道飄出來,我們一整個想加點下去。但是後面還有要吃的就先忍著。

正當冰

買單

正當冰

餐廳資訊

正當冰花蓮中福五角店
970 花蓮縣花蓮市中福路147號

Google Maps

廟口紅茶

這家店也我們住的飯店不遠,昨天晚上本來宵夜想來吃看看,但是好像晚上沒開撲空了。今天中午時間再過來看看。本來抱著喝水管紅茶的心態,來這家店,沒想到院長隨便就點了一大堆。不過,想不到平凡的東西,卻簡單好吃。

廟口紅茶

蘿蔔糕 綿綿軟軟。 外皮脆脆。跟港式蘿蔔糕不一樣。就一個單純的味道,加點醬油膏。我很喜歡。好吃。

廟口紅茶

蛋餅滑滑嫩嫩,也很好吃。很好入口。

廟口紅茶

小西點(台式馬卡龍)很多人推,但是我個人覺得還好。可能我沒那麼愛馬卡龍,所以台式/西式都覺得還好。

廟口紅茶

水管紅茶就是有一根水管從二樓到一樓,打開水龍頭就有紅茶了。紅茶微甜但是不會太甜,喝完嘴巴不會像喝太甜的東西酸酸的。

廟口紅茶

聽隔壁說三明治也很好吃,是她吃過最好吃的。我想有沒有那麼厲害?不過吃飽了,下次有機會再嚐嚐。

院長吃性大發,還點了粽子跟花生湯。花生湯雖然大碗但有點稀。

廟口紅茶

餐廳資訊

廟口紅茶
970 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8號

Google Maps

回程

我們是下午2點的火車,行程也只能安排到這裡了。帶個剝皮辣椒、麻薯伴手禮就這樣我們結束三天兩夜吃吃喝喝行程。搭著火車呼呼呼的回台北。

回程坐的是莒光號。經過山洞一開始還會燈光全滅,瞬間全黑。有點像要開去釜山的感覺。哈哈哈。

本日踩點

更多 2018 花蓮親子遊之旅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