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oya 愛若雅無毒環保可剝指甲油

有小朋友後,選擇指甲油如果也是無毒的這樣會更好。加上這款主打可以直接剝除,其實還蠻方便的。

市面上現在已經有不少家在做環保無毒指甲油了,我在網路上看了這家,就很心動。因為除了一般水彩指甲油外,這邊還有光療系的指甲油。之後網頁有提到可以在櫃上試擦顏色,我就去試試。

我最近很喜歡光療那種色彩飽和的感覺。之前也做過一次水晶指甲。但是不知道平常都沒擦指甲油習慣了還是怎麼,擦了指甲油後,3、4 天就想卸掉。可是水晶指甲一次要做要花 2 個多小時,然後也要 1000 多塊。馬上卸很可惜。我看大家平均能撐 3 個禮拜就撐。我上次大概 2 個禮拜卸掉的吧。這應該算是個人因素。

我這次試的是光療指甲一步膠。她需要配合光療燈來凝固。要不然就是一層厚厚的膠。他們的光療燈是 LED,然後插 USB就可以使用了。每次大概照個 30 秒或 60 秒。照的時候不會有熱熱的感覺。(我之前有照過會熱熱的。)不過也許因為我上次是選水晶指甲吧。

櫃姐還幫我試貓眼膠,配合磁棒就會有反射光的感覺。我也很喜歡。不過她幫我塗的是比較淺色,所以效果就稍微不明顯。但我看櫃姐擦的是咖啡色,閃閃的,很漂亮。:)

擦好後。食指是水性的,塗了厚厚一層,還沒完全乾就被杯子刮到XD

但是這款指甲油,標榜好卸。水彩指甲油的大概泡溫水就可以掉了。有用光療膠的話,如果要卸,有特別的卸甲包。要不然大概等一個禮拜就可以試著剝看看。

我這次是過了一個禮拜剛好邊邊有翹起來一點點。我就試著撥撥看,結果一片就撥下來了。

觀察一下指面,也沒太磨損。(一般做指甲會先把指面磨一下增加附著力。這個是直接塗,比較沒這個問題)

不過這種容易卸的也是有一點缺點,就是沒那麼牢固,我剛做完第一次洗頭的時候,指尖的部分就掉了一點點。不像水晶指甲可以洗洗洗。比較不會掉。不過本來做指甲後還是要小心點保護,這樣維持比較久。

這次體驗我覺得蠻滿意的。我應該會去買光療一步膠的部分。因為不用再去店裡卸甲實在是方便,而且自己塗好加照燈應該 10 分鐘內就可以搞定了。有時候會有買幾罐就送燈的活動,可以一次購買起來。

推薦試試。

現在對於要選什麼顏色好困擾哈哈哈。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