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dal 秋季百人體驗鞋子的活動 - 角落小夥伴綁帶休閒鞋

來試鞋子嘍,這次參加 Paidal 秋季百人體驗鞋子的活動。體驗的是 Paidal 的 角落小夥伴 綁帶休閒鞋。而且是搶先體驗秋冬新款!

有超可愛角落小夥伴聯名款,一整個可愛啊。雖然我跟小夥伴們不太熟悉,但是看著看著就很有療癒的效果。

開箱

剛打開鞋盒一般都會有新鞋的味道,我會建議在外面通風一陣子再穿。

裡面有專屬的角落小夥伴的防塵袋。

鞋子來嘍

白色的鞋底大約目測3公分高,搭配咖啡色的鞋面。這個休閒鞋底稍微有一點厚度。但又不像恨天高那種超誇張的厚底。雖然有增高,但是整雙鞋卻不厚重。穿脫方便。鞋子內圍都有厚度, 穿起來很舒服。

唯一稍微要提醒的一點是鞋尖的部分偏窄,寬腳板的可能要選擇其他鞋款比較適合。

我有踮腳 ⬇️

我選擇這雙咖啡色的休閒鞋,而不是其他常見的小白鞋、小粉鞋是因為這款角落小夥伴的設計就在它的鞋帶上面,而且是彩色版本。

其他款式則是設計在鞋子旁邊。

重點是咖啡色也不會想像中的不好搭配。素素的白T牛仔褲,讓鞋子來畫龍點睛就可以了。

感想:穿起來默默地顯瘦增高。行走時也很合腳不會邊走邊掉落,還不錯,推薦給大家。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