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住宿大邱 Airbnb 釜山 Brown Dot Hotel

今天要來介紹我們在韓國 5 天 4 夜旅遊的住宿。因為上次院長和我去韓國首爾,班機的時間是晚去早回。所以住的地方我們是很簡單有地方住,靠近熱鬧的區域就好。住的是超小的背包客棧吧。⬇️

這次帶著兩個小朋友,還是空間需要大一點。加上小芊比超過 2 歲了,在韓國的住宿還是得佔一個空間。我們使用 Agoda 去訂房的,同時人數要選 2 大 2 小比較保險。

芊比媽很想著韓屋體驗,但是因為決定這個旅行時間太短,所有韓屋就沒我們適合的空間,加上院長決定安全性比較沒那麼好可能不適合,只好下次再說。

Airbnb 小房間

回歸正傳,我們這次因為去了兩個城市,所以定了兩個住宿的地方。一個是從 Airbnb 另外一個是飯店。

也因為我們定的時間比較晚, 所以選擇越來越少。我們大概是出發的前一個禮拜訂房的。眼看著可以選擇的房型越來越少,是有那麼一點緊張😓。

我們在大邱的 Airbnb 的住宿就是這麼定下來的。整體來說,房間總價很便宜,兩個晚上台幣兩千多。可以住四個人。幾個朋友一起來玩,還蠻適合的。每個人分一分才NTD 500 多兩個晚上。

韓國親子遊 - 大邱 Airbnb

一打開就是一個小而俱全的房間,算乾淨整齊。有客廳,廚房,房間。其他的像是洗衣機,吸塵器,除濕機等也是有的。(院長不太喜歡洗衣機放在浴室裡面。)

客廳一角拍 Paidal 的 角落小夥伴鞋子穿搭照

韓國親子遊 - 大邱 Airbnb

整個空間不是太大,但是房間睡的地方跟客廳是有門可以隔開的。還算是不錯。房間裡面放的就是棉被跟床墊。

混亂的房間開箱

韓國親子遊 - 大邱 Airbnb

這間算是一個打地鋪的概念。不過這樣也好,小朋友不會從床上滾到地上去了。加上韓國的棉被就是舒服。小芊比馬上就抱著棉被假睡。XD 要是真的秒睡,爸媽就超開心啦。

韓國親子遊 - 大邱 Airbnb

有洗衣機衣服當然也就洗一洗,早上就乾的差不多了。再放一天就可以收了。

韓國親子遊 - 大邱 Airbnb

晚上睡著睡著,很溫暖不會冷。早上才知道原來他們暖氣是地熱。從地板上加熱的。還蠻舒服的。

房東貼心了放了好多便利貼跟我們說如何使用電器。還提到,垃圾早上放門口有人會回收,廚餘的話要放在冷凍庫冰起來!

這裡的缺點,可能是因為在大樓裡面,我們不知道附近的住戶住了誰。不像飯店有統一的工作人員在幫忙維持。所以感覺比較不放心。

我會推薦幾個朋友的小資旅行可以考慮這樣的住宿。

Airbnb 大邱小房間
連結:https://www.airbnb.com.tw/rooms/14143894 推薦連結:https://www.airbnb.com.tw/c/iwu62?currency=TWD

釜山 Brown Dot Hotel

我們後來搭 SRT 到釜山車站,所以住宿就是選在釜山車站的 Brown Dot Hotel。

釜山車站附近很熱鬧,跨個馬路走一下大概就可以到住宿的飯店。

飯店是最近翻新的。看起來還不錯。樓下Lobby可寄放行李,還有休息的空間。旁邊還提供熱茶小點心可以享用。

這個飯店提供 24 小時check in。但是房間得下午才會有。這樣也很不錯。我們這次提著 29 吋的行李箱,車站行李寄放的地方,都沒空位。還好有這個服務,我們大概是 11 點到飯店,登記完行李就寄放在那裡。我們就可以輕裝繼續玩。

房間打開,有驚艷到。整個空間算是很大。看起來也很整齊。

韓國親子遊 - 釜山 Brown Dot Hotel

床也是 2+1。旁邊還有一個小桌跟小沙發。小芊比跟小魚兒就在那裡坐的好好的享用美食。

廁所乾濕分離,外加一個超大按摩浴缸。(後來使用的時候,發現按鈕壞掉,就是一個大浴缸的功能)

韓國親子遊 - 釜山 Brown Dot Hotel
韓國親子遊 - 釜山 Brown Dot Hotel

裡面還有商務區,就是電腦給你工作。

韓國親子遊 - 釜山 Brown Dot Hotel

旁邊的盥洗用具也很全。還給你一大罐定型液XD 這個我覺得蠻可愛的。剛好最近燙了捲髮,早上定個型再出門。

韓國親子遊 - 釜山 Brown Dot Hotel

還有浴巾跟浴袍可以使用。算是一個飯店基本的都有了。

價位大概一晚 NTD 2000 多一點。其實算是不錯了。還有附早餐。我們兩個早上的早餐都在這裡先吃。

韓國親子遊 - 釜山 Brown Dot Hotel

雖然不是像溫泉旅館那樣的豐盛。我覺得一早可以先吃這個不餓了,跑行程可以比較快出發。稍微想吃其他的可以在路上買。

不過因為我們帶了一個小小孩,所以地板的磁磚算是比較危險的。如果其他有帶小小孩子來的,需要比較注意。我看其他房型好像有不是完全都是磁磚的。可以跟櫃檯諮詢。這裡的服務人員還蠻好的。

這裡是住的不錯方便,缺點可能是觀光客比較複雜,晚上的時候比較不建議小朋友到處走,我跟小朋友們晚上都在房間準備睡覺,院長在外面逛逛買宵夜的時候倒是多了一些新奇體驗,有興趣的問問院長。

也許可以選擇西門的分館。那邊可能觀光客的客群比較不一樣。(選這間,一樣太晚,飯店選擇比較少)

我們在選擇住宿的時候比較看房間的整齊度,但是比較容易疏忽到住宿附近的環境如何。當然我們會選擇比較熱鬧的地方不要太偏僻。但是有的時候還是真的住過才會了解。

Brown Hotel Busan
地址:444–3, Choryang-dong, Dong-gu, 東區, 釜山, 韓國, 48816
Google Maps:https://goo.gl/maps/7bTRExS9uMt8zLLK7

更多 2019 韓國大邱、釜山親子五天四夜遊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