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Multi-device 的羅技 Logitech 藍牙網美鍵盤 K380 粉紅色開箱

最近買了一個桌架,想把筆電弄高一點。結果就發現,可能需要一個外接的鍵盤使用上才方便。所以就去尋找藍牙鍵盤

羅技 Logitech 藍牙鍵盤 K380

芊比媽一般用羅技習慣了所以就忠於品牌了。

之前也寫過幾篇羅技的文章,羅技(Logitech)無線滑鼠無法反白維修芊比媽的維修筆記 - 修理羅技滑鼠

滑臉書的時候是不是常常會被一個粉紅色的鍵盤給吸引。一整個看起來就是美啊。她也有同色系的滑鼠。整個少女心打開啊。

羅技 Logitech 藍牙鍵盤 K380

她有粉色,白色跟藍色系。但是,這幾個顏色其實跟我本來的電腦太空灰都不太搭。幾經考慮之後,就直接粉紅色選下去了。她的粉紅色色系有點櫻花粉🌸的顏色。不會太深太粉,跟米白色很靠近。重量也是有一定的重量,以防打一打鍵盤飛走吧 ?大概400多克。尺寸:279mmx124mmx16mm。支援 APPLE ios, Mac, Windows…etc.

羅技 Logitech 藍牙鍵盤 K380

體積也是小的,大概跟筆電的鍵盤差不多大小。放個滑鼠示意圖。

羅技 Logitech 藍牙鍵盤 K380

開箱後,裡面有電池。把小紙條抽出來就可以用了。 再來就是跟電腦配對。裡面有張簡單的說明書。

回彈感算是很 Q 彈的。但是跟 mac 原本的鍵盤比,mac 的比較扁平,所以很快的不用按太下去就可以把字打好。但是羅技的稍微深一點。也就是說按下去的力道要在大一點,就是阻力比較大。按要按下去一些,就像是鋼琴的琴鍵,每家廠商出的彈的力道就會不一樣。又或者你直接拿桌機的鍵盤,跟筆電的鍵盤來比,就會很感受的到差別。不過用一會兒也就會習慣。

羅技 Logitech 藍牙鍵盤 K380

總開關在左手邊。可以省電。

我覺得除了鍵盤需要稍微用力一點之外。以空白鍵來說, 我用右手拇指按的時候會稍微卡到 裡面彈簧的感覺。這是我使用後比較覺得可能是缺點的部分。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感受?還有指甲長有時候按的比較不順,有做指甲的可能也是要習慣一下。

不過它的鍵盤上面的字,好像是貼上去的,不曉得多久會掉。掉了就尷尬了。😅。

羅技 Logitech 藍牙鍵盤 K380

這個鍵盤除了美美的粉紅色特色之外,她還支援跨平台藍牙連線。(multi-device)可以連線 3 個裝置。就是從左上方白色的 1,2,3 部分 Easy switch 按一下就可以直接使用。如果平常有使用多個電腦或平台,例如手機,平板,我覺得還蠻方便的。

羅技 Logitech 藍牙鍵盤 K380

整體使用下來的心得:

  1. 一樣就是很好上手,羅技連電池都先幫你準備好了,就是要讓你直接用。
  2. 體積也不是很大。習慣鍵盤沒有獨立數字鍵的除了按鍵回彈的觸感不太一樣,其他也沒什麼了。
  3. Multi-Device 個人覺得有點有趣,目前芊比媽是在兩台筆電切換,不曉得手機用起來又是如何?會需要嗎?

歡迎又一個羅技家族到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樂天購買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