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 DoubleTree by Hilton

想不到誤打誤撞,七夕前一晚訂了一間不錯的四星飯店,一掃之前礁溪爛飯店的烏雲。

這次入住的飯店是 Hilton 集團下的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 DoubleTree

台北中山希爾頓逸林酒店

院長說這個是木化石。

台北中山希爾頓逸林酒店

這裡還有一個

台北中山希爾頓逸林酒店

一般住在台北的人,對於台北的飯店是不太有興趣的。不管他是否是星級飯店,還是多有特色。往往想著,在台北就有住宿了,何必花錢住飯店?

但是上個週末去住了礁溪(時價)的飯店,除了忍不住跟院長在 Podcast 吐槽一下之外,看到 FB 上布萊N大大推的飯店快閃特價。覺得一樣花錢(花的更少)卻可以住的更好,就手滑訂下去了。

Podcast 來聽聽,爛飯店,以及如何避免。

這次的快閃方案是 8/21 號前訂,8/31 前入住 $1999 一晚,週末除外。如果搭配安心旅遊。就是千元有找了。或者是高級一點的選項,$4999 景色應該更好,還有獨立的網美浴缸。

台北中山希爾頓逸林酒店

check in 的時候櫃檯會順便問要不要加入會員,可以擁有免費上網。check in 完,還有 DoubleTree 特色的溫巧克力餅乾。

台北中山希爾頓逸林酒店
  • 入住時間 15:00 ~ 隔天的 12:00

個人覺得很讚 👍 一早就不用趕來趕去。可以吃個早餐悠哉一下在 check out,離開的時候也有不少組人馬跟我一樣待好待滿。

  • 整體感覺很新、很乾淨

房間開箱

這間飯店應該是 2018 年年底完成,到現在 1 年半多。算是很新的飯店,個人目前偏好比較新建成的飯店,感覺就是比較新的感覺,踩到雷的機會也比較小一點。

打開房間門,有個封條,感覺就是打掃完就沒人再進去過的概念,可能是順應疫情的關係而做的措施,不過感覺有那麼一點點開箱拆禮物的感覺,蠻特別的。

推開門,雖然一眼看得到房間的大小,因為廁所的一面牆是透明的玻璃,所以穿透感很夠。加上本身房間空間就不小。空間感很舒適。

台北中山希爾頓逸林酒店

(像郵輪或度假飯店有的毛巾做成的大象)

台北中山希爾頓逸林酒店

在房間的一角,這張書桌我還蠻喜歡的,辦公還蠻方便。

台北中山希爾頓逸林酒店

浴廁是乾濕分離的,是 TOTO 系列,水龍頭都亮晶晶的,很讓人覺得是新飯店的感覺。旁邊有大浴缸,大小適中。

台北中山希爾頓逸林酒店

浴缸

台北中山希爾頓逸林酒店

網美浴缸

台北中山希爾頓逸林酒店

【隔音】雖然入住的時候覺得有一點到隔音的問題,在房間內可以聽得見外面的開門聲。但是實際入住的時候,晚上是沒有聽到隔壁的聲音。

【床】這間飯店的床是偏硬的。看網路其他人說是 Serta 的床墊。我覺得還不錯睡,身體有被支撐到,但是相對來說,枕頭是偏軟的。對於有側睡習慣的人會比較不習慣的。不知道有沒有提供其他種類的枕頭可以選擇。

台北中山希爾頓逸林酒店

旁邊的沙發還蠻舒適的。

【Mini bar】check in 的時候飯店人員跟我們說,Mini bar都可以使用的。 打開 2 小瓶可樂跟茶,比起其他飯店不能碰的 Mini bar,自由許多。不過,打開旁邊的價格表,還是不便宜。還有額外需要的話,可以去附近便利商店買就好了 ☺️。

台北中山希爾頓逸林酒店

這裡還有浴袍,大家可以買新的。哈哈,不過我沒有覺得是很舒服。

台北中山希爾頓逸林酒店

【早餐】嗯,床頭上放了『要不要來一點早餐』的傳單。想來想,隔天不想那麼早就去煩惱早餐,就順手勾一勾等明天的驚喜。完整的套餐還多了果汁跟麵包的選擇,大概要 $400,我們單點了一份蛋捲,也就是歐姆蛋只要 $200

沒想到隔天早上一來,早餐挺豐富的。就跟外面的早午餐店差不多。價位加10% 服務費還算滿意。

台北中山希爾頓逸林酒店

芊比媽點評

入住體驗不錯,不過疫情的關係,部分設施關閉。只能在房內活動,或者去一樓的大廳。

因為我是帶小朋友去的,飯店有貼心準備兒童牙刷跟漱口杯,感覺有針對不同訂房的客人,提供一點點小驚喜。

房價打折,服務卻沒打折。

優點☑️ 入住時間 15:00 ~ 隔天的12點。
優點☑️ 整體感覺新乾淨

缺點❌因為疫情的關係,連健身房都沒有對外開放,好可惜。只好就是純住房體驗。

飯店資訊

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 DoubleTree by Hilton Taipei Zhongshan
104 台灣中山區台北中山北路一段123號
https://tinyurl.com/yawco65v

Google Maps

更多飯店體驗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