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抄手 | 芊比媽懷念的內湖科學園區午餐首選美食,川味抄手不同於一般的抄手風味喔

這家成都抄手是芊比媽之前在內科園區工作的時候。蠻常去吃的店家。到現在離開園區很久了,但是偶爾還是會想念的味道。

今天飄著小毛毛雨,剛好去內湖就順便回味一下。這家特色就是有偏酸辣的成都風味。不知道是不是很道地,但是就是滿開胃。

內湖美食-成都抄手

這次選擇院長愛的炸醬乾麵跟白油炒手。

內湖美食-成都抄手

炸醬乾麵

炸醬乾麵院長是蠻喜歡麵條跟豆乾。麵條不會太爛,然後炒手的部分,也是他喜歡的 Q 彈的皮。

內湖美食-成都抄手

白油炒手

而我我很久沒吃了,怕會太辣。所以就點了白油炒手。(以前我怕太辣吃的太慢,我都點這個,免得拖累同事吃午餐的時間⌚️)要不然我會選酸辣炒手麵 😊

內湖美食-成都抄手

麵的醬料稍微口味重了一些,炒手部分是原味的,然後可以跟醬汁拌一拌,就很不錯。大概 5 顆左右。

原湯抄手

吃完覺得還不夠飽,又加點原湯抄手。可惜原湯的調味太多,不太愛。就炒手吃吃就好。

內湖美食-成都抄手

小小的紀錄一下。

內湖美食-成都抄手

後記。在門口看到小公告,11 月份會再調漲。我看看以前麵可能 $55,現在已經到 $75,著實調整不少。不過話說「以前」也是有 10 年了 😅。

內湖美食-成都抄手

其實以前吃的時候會順便點怪味雞或者是攪和攪和。但是一盤小菜已經到 $80 元有點下不了手,哈哈哈。

YouTube 影片

餐廳資訊

成都抄手
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11巷9弄2號

Google Maps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