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克咖啡 Cuiqu Coffee | 北歐風東區早午餐,份量頗大吃得好滿足

院長今天中午跟髮型師有約。準備來做髮型師的期末考髮模。離預約的時間還有一段距離,就來到一家位於東區的早午餐店。奎克咖啡。

東區輕食-奎克咖啡

有人說現在找東西吃還在用 Google 就落伍了,因為最近大家都用 IG 在找美食了。lol 還好芊比媽附近還有一些走在前端的朋友,讓我更新一下,不至於落伍了。這間店是Podcaster親愛的尤加利葉IG推薦的。廢話不多說,直接進主題。

東區輕食-奎克咖啡
東區輕食-奎克咖啡

這家店的風格是北歐風,裝潢簡單但是乾淨。我們一早到的,所以人潮不是很多。 裡面還有部分座位有插座。可以在裡面待久一點。

這家是屬於自助式的,店家會幫忙準備餐點, 但是餐具就是要自己去拿,然後自己回收。好處是,就不收你服務費了。

餐點單價大概在 $250 左右,飲品在 $150。

東區輕食-奎克咖啡
東區輕食-奎克咖啡
東區輕食-奎克咖啡

我們點了一份雙人早午餐。$499。院長本來打算要去的大概要$350一人份。算是比較划算的選擇。😄 我們一杯飲料加價$75升級草莓優格。

東區輕食-奎克咖啡

普羅旺斯舒肥雞

東區輕食-奎克咖啡

舒肥過後的雞肉,外面在烤一下,雖然不是嫩嫩的雞肉,但多了一分迷迭香的香氣。裡面黃色的是香橙醬。旁邊的馬鈴薯也不錯吃。再來生菜的部分他用的也是店家的特調醬,裡面還有紫色的洋蔥末比油醋醬多了一分酸酸甜甜的滋味。倒是貝殼麵,我覺得稍微有一點,搶味道了。

費城牛肉熱壓吐司

東區輕食-奎克咖啡

他們家的吐司我覺得很不錯,不是一般的牛奶吐司。而是丹麥土司,雖然是熱壓吐司,但是口感還是鬆軟的。我覺得有厲害。推薦大家可以試試。

伯爵茶不澀,還蠻順口的。草莓優格,酸酸甜甜。也是好喝。

東區輕食-奎克咖啡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當客人吃第一口食物的時候都稱讚好吃。我覺得這還蠻厲害的。附近好幾桌客人都這樣。可見,店家真的有用心在挑選食物。

東區輕食-奎克咖啡

這次沒機會吃甜點。留給下次再來。他還有冰滴咖啡的選項。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參考。

東區輕食-奎克咖啡

餐廳資訊

Cuiqu Coffee 奎克咖啡 - 台北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8號 (鄰近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
02–2771–8403
營業時間:9:30 ~ 21:30 低消:每人$100
平日不限時,假日2小時,可以訂位,有插座跟 WIFI

Google Maps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