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 2021 MAKER PARTY 科學玩具自造王 | 荷包裡的小朋友要出走啦!

感謝同學媽媽分享由親子天下主辦的 2021 MAKER PARTY 科學玩具自造王 的入場券,這次是辦在圓山花博爭艷館,坐捷運就可以到了,相當方便。

展覽除了有很多 Maker 的攤位之外,還有很多小朋友玩具、學習相關的攤位,這些攤位對小朋友來說都是超好玩的,好玩到每個都想買回家,爸爸媽媽的荷包都大失血了呢!

像是小朋友玩了 核果資訊學苑(新竹) 的 Dash & Dot 機器人,用平板就可以操作機器人,實在是相當有趣呢!

還有 Momaker Studiio 的超大滾球機關,要先跳戰一下才能把球送到機關中,沒想到難度還有點高耶

最後還買了 Uncle bubble 安可堡 的泡泡,沒想到普通的泡泡水還有那麼多變化,最後就買了好多泡泡回家,可以讓小芊比玩很久囉 😛

趕快按下 PLAY 鍵看看 MAKER PARTY 展吧!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