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長週記 2021 第 39 週 - 一律推薦 iPad Air 4

這是院長本人的數位週記簿,每週五紀錄一下本週發生了什麼事以及院長的觀點。

最近一律推薦 iPad Air 4

最近有人在問要買什麼 Pad 我一律推薦 iPad Air 4。

因為 Android Pad 沒一個能打的,規格不夠的就只能拼價格,規格有到的軟體就是差 iPad 一點。

再來 iPad Air 4 比 iPad Pro 便宜,十寸螢幕大小剛好,又有 Touch ID 、 USB Type C

然後一定要買筆,因為老婆總是躺在沙發上用 iPad ,在處於貴妃躺的模式下,虛擬鍵盤很難用,只有用筆才能完美搭配貴妃躺

至於新出的 iPad mini 6 基本上就是小一號的 Air 不過 CPU 給到香香的 A15 ,如果常常會帶出門,也是蠻推的。

最後補一下去年的開箱影片

Freebird60 Kit

Freebird60 Kit 是一款機械式鍵盤,有趣的地方在於要自己組裝,從外盒、PCB 版、鍵軸、鍵帽,寄來的時候通通都是分開的,要自己一步一步地組裝起來。

分享一下美籍日裔妹子的開箱影片

院長生活

這週去了沙崙海灘、淡水一滴水紀念館,拍了幾張厲害的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沙崙海灘

沙崙海灘
沙崙海灘

Google Maps

一滴水紀念館

一滴水紀念館
一滴水紀念館

Google Maps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