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飯丸屋 | 小孩喜歡的 Okinawa 沖繩飯糰

上次去新北投的時候,看到這家飯糰店,覺得好像很特別。店家招牌很吸睛。專門賣飯糰也能開一家店覺得很強。可是,剛好那天不巧,沒營業。

北投飯丸屋

北投飯丸屋

今天又再次路過,當然要去試試看。主打沖繩飯糰。我們 2015 年的時候有去過沖繩,但是我其實不知道沖繩的飯糰是什麼樣的滋味。從菜單看來應該是美軍的午餐肉變化而來的飯糰。美日合併的口味。

北投飯丸屋

我們點完還需要等待一陣子。以我的觀察,應該是有的餐點是需要現炸,所以會多花一點時間在製作。量大起來就會卡住。

北投飯丸屋

驚奇的時候,是我在拿飯糰的時候,大家手機一震,國家級地震警報響了!突然一陣搖晃。著實有點搓手不及。戶外躲地震,我還是頭一遭。

來看看院長點了什麼。我們點了沖繩招牌跟日式炸雞口味。菜單如下。

日式炸雞

北投飯丸屋

包裝跟店的招牌很像,設計的文青的感覺。用紙袋裝的。還不錯。

北投飯丸屋

實際吃起來,午餐肉沒想像中的可怕,反而入口即化,加上炸雞塊,很好吃。搭配蜂蜜檸檬,當點心很不錯。推薦。

北投飯丸屋

沖繩招牌

小孩吃招牌口味,沒想到小孩很愛耶。連平常不吃的苜蓿芽,都直接吃下去。哈哈不知道是不是美乃滋的功力。

北投飯丸屋

吃的很香呢。

北投飯丸屋

話說捷運雙連站,好像也有一家在賣沖繩飯糰,不早去也是會賣完。不知道是不是相關的店。蠻有趣的。

餐廳資訊

飯丸屋 - 北投泉源店
112 台北市北投區泉源路11號

Google Maps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