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加拿大溫哥華夏季煙火秀 Honda Celebration of Light 2022 - 日本隊 Japan Akariya Fireworks 灯屋煙火店

加拿大 🇨🇦 溫哥華一年一度煙火秀 Honda Celebration of Light 2022,這次有三隊參賽,我們去看的是 Team Japan Akariya Fireworks 灯屋煙火店這個團隊的作品。

在台灣的時候我們也常去看煙火,像是大稻埕煙火、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等。

這次我們跑到 Sunset Beach Park 看煙火。 6 點到達 12 點回到家,難得小孩沒有唧唧叫,一直說煙火很 beautiful。

除了煙火之外,賽前還有 Canadian Forces Snowbirds 的特技飛機表演,看完捍衛戰士獨行俠再來看這次的特技飛機表演更有感覺呢!

YouTube 影片在這裡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