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同學電腦到府維修更換 2016 Macbook Pro 電池體驗,免留機可當天更換

2016 Macbook Pro 也用了很久,電池也老到不行,只剩下不到 2000mAh 的電量,是時候來個大保健給它換個電池回春一下。

這次是找黃同學電腦到府維修換,之前親戚 Windows 桌機有問題有找過他們,到府檢測有問題直接扛回去修,服務還不錯,所以這次換電池也是找黃同學。

黃同學電腦到府維修更電池

一開始是先用 Facebook 問一下有沒有在換 2016 Macbook Pro 的電池,換要多少錢等,諮詢一下。

送修可以留機,或是當天更換。因為不想耽誤工作的時間,所以我決定當天早上就送去更換。

黃同學電腦到府維修更電池

黃同學電腦的店面是靠近雙連捷運站,交通是相當的方便。

黃同學電腦到府維修更電池
黃同學電腦到府維修更電池

店面雖然是在巷子內,不過位於一樓也算是蠻好找的,有招牌也不會找錯。

進去後服務人員就跟我確認電腦以及要維修的項目,確認好後就開維修單給我,同時也告知如果提前好會打電話通知我,這樣就完成送修的程序。

接著我就是進入休假模式 😎 ,在台北晃晃

大概過中午就接到服務人員的電話,說電腦已經換好電池,我可以過去取件,這維修效率也是蠻快的。

取件時,服務人員請我確認電腦的狀況,如果沒有問題就可以付錢把電腦帶回家囉。

黃同學電腦到府維修更電池

維修也有開發票,同時電池保固一年,如果有問題隨時都可以再找他們。

黃同學電腦到府維修更電池

換完電池後,電池容量來到 4452mAh 的電量,比原本地老電池足足大了兩倍呢!,看來又可以再戰十年囉。

以上就是這次的黃同學電腦換電池維修記,謝謝收看。

地點資訊

黃同學電腦維修
104台灣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5巷2弄62號1樓
https://www.fixmac.com.tw/

Google Maps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