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親子遊 EP 1 溫哥華中央圖書館、Freshbowl、Aquabus、Chung Chun Rice Hotdog

Pro-D days 全稱是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days 是老師參加培訓、研討會或其他活動的日子,那學生就是放假一天啦。

既然小孩放假一天,那就帶小孩出門走走,來 Vancouver 觀光一下。

行程

今天的行程主要要去 Vancouver Central Library 。

那美好的一天先從 A&W 的早餐開始。

接著搭乘 SkyTrain 到 Vancouver City Centre Station 再走個幾分鐘就會到達溫哥華中央圖書館。

溫哥華中央圖書館

溫哥華中央圖書館 Vancouver Central Library 有九層樓,外觀像一個古羅馬競技場,很有特色。

Google Maps

午餐 Freshbowl

接著午餐則是選擇 Freshbowl ,這是一間東南亞美食的餐廳,我們是點了牛肉醬油炒飯。

Google Maps

搭乘 Aquabus

用完午餐後,就從河邊走到要搭 Aquabus 的碼頭, Aquabus 是行駛在 False Creek 的小型渡輪,我們是從 Plaza Of Nations 搭到 Granville Island ,船資大人是 7.25 加幣,小孩是 5.25 加幣。

Google Maps

遊覽 Granville Island

Granville Island 早期是溫哥華的工業區,而今天它是溫哥華旅遊和娛樂的景點,尤其是島上的公眾市場,更是許多老饕的美食集中地。

可惜出遊當天是週一,遇到市場休息,無緣品嚐美食,只好下次再來。

Google Maps

下午茶 Chung Chun Rice Hotdog 韓式熱狗

逛完 Granville Island ,肚子也餓了,所以就到 Chung Chun Rice Hotdog 一家專賣韓式熱狗的餐廳買個熱狗吃,那韓式熱狗風味跟美式大不同,鬆軟酥脆的麵衣包裹著濃濃的起司,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Google Maps

YouTube 影片在這裡

更多 Vancouver 溫哥華遊記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