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手持吸塵器 Litheli U4 吸力強勁 可拆式電池 HEPA 濾網 清理電腦灰塵 車上用吸塵器 都很好用喔

今天要開箱 Litheli U4 無線手持吸塵器

這款吸塵器內含吸塵器本體、電池、長吸頭、刷毛吸頭、濾網,還有附贈收納袋,相當實用。

這款手持吸塵器非常方便,不論是清潔電腦設備、NAS 上的灰塵,或者車內的清潔都可以輕鬆處理。

吸力方面:提供 6000pa 與 10000pa 兩種吸力選擇,吸力強勁。

電力供應方面:使用可更換的 4000 mAh 行動電源,採用 Type C 介面充電,還可用附贈的 Lightning Micro Type C 線充電手機。

濾網為 HEPA 等級,可水沖洗,還多附贈額外的 HEPA 濾網。

綜合來看,Litheli U4 無線手持吸塵器體積小巧、重量輕便、吸力強大,適用於多種清潔需求,尤其是車內和角落,推薦給大家。

YouTube 影片在這裡

購買資訊

Amazon 購買連結

更多開箱相關文章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