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觀光產業大不同 - 2023 溫哥華國際旅遊博覽會參觀心得

TCCBC 卑詩省台灣商會辦了一個溫哥華國際旅遊博覽會

我們算是蠻早去的,剛到的時候沒有那麼多人,拍了幾張照片後,突然人就爆出來,聽說有一千多人報名,現場頓時人山人海

開幕表演 - 天金堂鼓陣表演

開幕表演還有請到天金堂的鼓陣陣頭表演,實在是相當精彩, YouTube 影片可以看這邊

溫哥華地區的旅遊型態

接著逛了幾個攤位了解一下溫哥華這邊的旅遊資訊,這邊的旅遊型態大概有三種。

溫哥華地區旅遊

像是極光行程海釣行程、⋯⋯等,這些比較有特色的旅遊產品,尤其是海釣,這部分有相關的法規在規範捕撈的行為,所以不是說想釣魚就可以釣的。

台灣行程

因為在這邊居住的一些華人除了台灣人之外,也有香港人跟中國人,就是有一些攤位是介紹台灣的,吸引這些不是台灣人的華人來到台灣旅遊。

郵輪行程

因為在溫哥華是一個大的港口,所以就是有蠻多郵輪會來這邊停靠,所以郵輪行程也是蠻熱門的,比較主要的航線有往北邊去到阿拉斯加,或是往南邊到西雅圖、舊金山、LA、聖地牙哥、⋯⋯等。

贊助廠商

其實就是拿到的贈品,有些贈品蠻有特色的就分享一下。

馬來西亞觀光局

是一個小房子造型的便條紙。

馬來西亞觀光局
馬來西亞觀光局

超值旅遊

橘色環保袋一個。

超值旅遊
超值旅遊

YouTube 影片

完整影片可以到 YouTube 看喔!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