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er Master 2.5' 硬碟外接盒

瘋狂敗家大特輯 Part III

話說~上次的 偽.SSD 已經被我裝在 我的 Server 上,而原來 Server 上的 20GB 小硬碟總不能放在角落任由它哭泣,更何況有句話說『硬碟的容量決定你宅的力量』,所以就想要買個外接盒來裝。

於是東挑西選,鎖定的是 Cooler Master 的  2.5' 外接盒,之前 有買過 Cooler Master 的 NB 散熱墊,所以還蠻信任這個牌子的。

市面上看到的都是有 OTB 單鍵備份功能,但是就是因為多個 OTB 硬是貴上人家一截,穿梭在光華許久終於讓我找到沒有 OTB 的版本,只要 299 元。

外盒還有標榜 Vista Capable

內容物:外接盒、說明書、光碟、皮套、線材

嗚嗚~~本尊~~外觀是採霧面的設計,材質是鋁質的。

與硬碟合體,但是!!!我的 2.5' 硬碟是很舊很舊的那一種,所以是特厚的,所以組裝上去後,沒辦法塞進外接盒,就像上圖,硬碟跟電路板貼很緊,本人一整個很 冏rz,所以之後每次用都要打開盒子才能用,一整個很冏,沒想到現在的科技如此進步,超大的容量,超薄的機身。

因為東西沒有壞,所以不能拿去退, 只好將就用吧~~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