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個 SIGG 水壺

上次介紹我與 SIGG 的邂逅

這次介紹的是我的第一個 SIGG 水壺,話說從義大利回來後,我就開始尋找 SIGG 水壺,一開始我是從網路上搜尋,一方面是 SIGG 的專櫃比較少,同時我也想找比較便宜的 SIGG 水壺,於是我在 Yahoo 拍賣上尋尋覓覓,當初還沒有那麼多詐騙,在經過一番搜尋,找到了我的第一個 SIGG 水壺: SIGG 與 Mobil 聯名款。

水壺整體是漂亮的深藍色,容量是600cc。

![](https://img.ianwu.tw/2008/11/101624021.jpg SIGG 水壺的正面)

SIGG 水壺的正面,有著 SIGG 的 Logo,以及 Switzerland 的優良血統。

![](https://img.ianwu.tw/2008/11/101624022.jpg SIGG 水壺的背面)

SIGG 水壺的背面,有著 Mobil 的 Logo 以及 slogan:We're drivers too

![](https://img.ianwu.tw/2008/11/101624018.jpg SIGG 水壺的底部)

最後水壺的屁股,印著 SIGG Switzerland Ltd.以及招牌的三角形凹陷記號,這個凹陷說明了 SIGG 是一體成形的最佳證據。

這顆 SIGG 水壺是我的第一個水壺,我也用了很久,瓶身傷痕累累,有凹陷有掉漆,不過還是非常勇猛的為我服務,雖然現在有新歡,但是還是把他當成我的自行車專用水壺,持續的使用。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