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運輸工具

有兩種情況需要更新運輸工具

  1. 使用年限到了,不更新會常常壞掉
  2. 新的運輸工具出現了,要升級

# 自動更換使用年限到了的運輸工具

當運輸工具快到使用年限時,會跳出訊息提醒要更換,不過當你的運輸帝國越來越龐大,天天更換運輸工具就飽了,所以運輸工具自動更新這個選項一定要打開,打開後,達到使用年限的運輸工具當進廠保養時就會自動更換,當然帳戶上要有錢才行,不然一樣會跳訊息跟你說沒錢更新,不過還好,明年帳上有錢還是會自動更新的,所以努力賺錢吧!

運輸工具自動更新

資料來源

# 升級到新的運輸工具

另外更新運輸工具的情況是有新的運輸工具出現,像是新的火車頭、新的巴士之類的,可以用替換運輸工具的功能自動替換。

在車輛清單啟動替換運輸工具

替換運輸工具

接著就會進入替換運輸工具的介面,左邊是現用的運輸工具,右邊是可以體換的運輸工具。

先選擇左邊要替換的運輸工具,再來選擇右邊要換成哪一種運輸工具,最後按下開始替換運輸工具就會自動開始替換,替換的時機會在運輸工具進廠保養的時候,所以全部替換完成會需要一些些時間喔!

替換公車中

資料來源

Last Updated: 2021-11-26 16:02:26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