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4天3夜親子遊 - 上海理髮全套及髮廊焗髮體驗

應芊比媽和觀眾要求,院長這次來到香港就是要來給他sedo一下了。在路上走著走著,看到這家上海理髮廳,默默就覺的就是它了。院長在進去前猶豫了老半天。從外面看進去裡面感覺個個都很嚴肅的臉,有的師父看起來還像香港電影裡面的大佬。看看價錢不貴。就進去吧!

進去後,個個師傅都和藹可親談笑風生。怎麼回事,推個門就有大不同?

院長選了一個全套服務,包含洗剪吹加刮鬍子。整個過程有三位師傅幫他服務。

我指定院長剪吳彥祖髮型,結果被師傅笑說,又不是外國人,怎麼吳彥祖呢? orz

師傅俐落的剪髮

刮鬍子的時候,師傅會戴上口罩。

這裡洗頭是往前洗,院長說要記得憋氣!

吹整就是髮型的重點了!重點是那條筆直的旁分線。

看來師傅是真有神來一手,改造了院長的造型啦。

來看看結果。

院長的HK style。

總金額 HK105,算算才 NTD400 多,我覺得很划得來。

理頭實況就來 Youtube 看唄

———-分隔線———

芊比媽就到隔壁體驗焗油的服務,價位我選了最基本的 HK75,就是外面價目表上的。跟台灣差不多,價目表上的價錢,當你進去消費之後就有很多加價的選項。好像有 HK300 元的日本護髮,算算其實也沒有那麼不好負擔。

只是這是我們香港行最後一天,現金不多了。還是先體驗,下次在來升級。

最後結算,洗髮 HKD70 加護髮 HKD75 = HKD145。加一加比院長全套還貴。不沒 HKD200 不能刷卡(本來預計要刷卡付費),著實讓我們現金少了一些,之後行程也點緊張,挑能刷卡的付費地方消費。不過男生女生價錢不一樣是正常的,我們選的消費項目也不一樣。

競選政見,改善居住環境。(純屬娛樂效果)

心得:一般我們常說香港茶餐廳,伙計態度都比較不好,這次體驗髮廊理髮廳的服務,發現其實不然,所以也不能以偏概全。院長去的理髮店就很談笑風生。(哈哈刮刀在臉上來來回回,我在旁邊看了都驚驚。)

焗油就好像護髮,我選最基本的,有護有差。天使光環又出現了。

小芊比有沒有剪呢?其實本來是有計劃的。但是我紀錄院長的時候無法專注讓小芊比乖乖地剪(我也想紀錄小芊比),我在焗髮的時候也無法幫她。在想不出更好的方法時,小芊比的外地體驗就留到下次lo。

理髮焗油資訊

僑冠男女理髮公司 香港北角渣華道74C https://goo.gl/maps/ABnB62UjrFU2

芊比媽焗油的髮廊,就在僑冠男女理髮公司隔壁,不過在 Google Maps 上找不到 ><


更多 2017 香港之旅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