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機場龍騰卡套餐 - O'Learys 美式餐廳

在機場候機除了待在貴賓室之外,現在還多了一個新的選擇,就是使用龍騰卡到合作的餐廳用餐休息。

一般貴賓室除了提供休息的區域之外,還會有餐點供旅客享用,不過呢,貴賓室的餐點一般來說就一般般。

所以龍騰卡與餐廳合作推出的龍騰套餐,就很有吸引力,畢竟是餐廳,餐點有一定的水準。

這次去香港就有機會體驗一下龍騰卡套餐

在香港龍騰卡配合的餐廳有四家,分別是有 O'Learys、School Food、太興跟勝博殿

這次選擇去 O'Learys,O'Learys 提供的是漢堡套餐,對比其他家的餐點,漢堡比較吸引我。

O'Learys 在 Gate 40 那邊,過海關之後還要走段路

不過辛苦總是值得的,波士頓燒烤芝士漢堡套餐實在是很不錯。

來先上菜,O'Learys 波士頓燒烤芝士漢堡套餐有附薯條跟可樂,這樣就是一個簡單又不失美味的龍騰套餐

接著附上 O'Learys 的龍騰出行的套餐餐單

這個美味的漢堡套餐,當然很快就完食

如果大家有來香港推薦用龍騰卡來 O'Learys 享用漢堡套餐

至於龍騰卡怎樣獲得呢?

當然就是靠信用卡的專案囉,這次是使用中國信託的大中華攜手飛VISA商務御璽卡,其他的信用卡也都會有對應的專案,可以到信用卡的網站看看。

當然越高等級的信用卡是可以免費使用龍騰卡,等級低一點就要自費才能取得龍騰卡

以上就是香港龍騰卡的使用心得


更多 2017 香港之旅

Follow 院長與芊比媽 on Googl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