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13 女巫死靈召喚殭屍

# 拓荒期

拓荒期的大方向可以參考劇情、任務、拓荒

這次 3.13 邪靈祭祀聯盟,我還是採用自爆火靈起手。因為殭屍初期太廢,血量太少很容易被打掉,召喚殭屍又慢,所以就還是以自爆火靈起手會比較順暢。

# 推薦裝備

混響 Reverberation Rod (opens new window)

混響 Reverberation Rod

雖然火靈可以召出 20 隻,但是因為串上煉獄軍團跟復仇之靈,所以沒多久就會燒死自爆,混響有內建施放迴響輔助 Spell Echo Support ,所以一次可以召兩隻,大大加速召喚火靈的速度與數量,而且混響很便宜,只要一顆點金石就可以買到三連,而且還有插槽中寶石等級 +2,根本超划算。

# 技能串法

# 召喚憤怒狂靈

  • 召喚憤怒狂靈 Summon Raging Spirit
  • 煉獄軍團輔助 Infernal Legion Support
  • 召喚物生命輔助 Minion Life Support
  • 施放迴響輔助 Spell Echo Support (從混響取得)

火靈在解完打破鳥蛋 (opens new window)就可以從任務獎勵取得,煉獄軍團在衝出監牢 (opens new window)這個任務後就可以取得,這個時候大概 10 級左右,天賦樹 (opens new window)就可以點出復仇之靈 Minion Instability (opens new window)。還可以再加一顆召喚物生命輔助,生命多也炸的痛。

# 殭屍復甦

  • 殭屍復甦 Raise Zombie
  • 召喚物傷害輔助 Minion Damage Support
  • 近戰傷害擴散輔助 Melee Splash Support
  • 多重打擊輔助 Multistrike Support
  • 豢養狂熱輔助 Feeding Frenzy Support
  • 召喚物速度輔助 Minion Speed Support

# 喚醒幽魂

  • 喚醒幽魂 Raise Spectre
  • 召喚物生命輔助 Minion Life Support
  • 血魔法輔助 Blood Magic Support

3.13 玩殭屍流,所以幽魂就抓會吼狂怒球跟暴擊球的怪,冥界銀背獸 Stygian Silverback 或是 殺戮酋長 Carnage Chieftain,這兩隻怪的戰吼可以讓召喚物獲得狂怒球(綠球),而且這兩隻怪第二章就有了,很快就可以抓到。寄生獸 Host Chieftain 會給召喚物暴擊球(籃球)在第六章的河道可以抓。

這邊要串血魔法輔助 Blood Magic Support 是因為吼球會消耗怪的魔力,怪的魔力有限,所以吼球的效率會降低,改成用生命吼就可以提升怪吼球的效率,一般來說都可以達到 3 狂怒球跟 3 暴擊球滿球的狀態。

再串召喚物生命輔助 Minion Life Support 就是讓幽魂血多一點不容易死掉省得要一直重抓。

喚醒幽魂 Raise Spectre 達到 13 級後就可以召 2 隻幽魂,加上天賦樹亡靈諧曲就可以召出 3 隻,那我自己的配置會是 2 隻冥界銀背獸 Stygian Silverback 跟 1 隻 寄生獸 Host Chieftain ,這樣的配置算是還不錯,很快就可以達成滿球的狀態。

# 天賦樹

10 級天賦樹 (opens new window)

# 結束拓荒期的紀錄

結束拓荒期的紀錄

3.13 用自爆火靈起手,搭配殭屍、幽魂,總共花了 22 小時 20 分 43 秒進入與圖,同時死了 7 次,大部分都死在昇華試煉,昇華試煉的陷阱實在是很討厭 XD

# 千力殭屍完全體

# 必備傳奇裝備

男爵 The Baron (opens new window)

男爵 The Baron

男爵頭最重要的詞綴就是當力量超過 1000 時,召喚殭屍所造成傷害的 (1.5–2)% 為你偷取生命,補足召喚沒辦法偷血的缺點。

均衡之符 Astramentis (opens new window)

阿爾貝隆的征途 Alberon's Warpath (opens new window)

# 開服前做功課

# 幽魂被改弱

首先 3.13 喚醒幽魂被改弱,在寶石 20 級時怪物等級從 76 級降低至 72 級,然後再加上幽魂要推到 25 級才有 3 隻幽魂,裝備詞綴算是蠻稀有的,相對應的裝備當然也不便宜。另外,護甲的 +1 幽魂詞綴也是蠻貴的,所以根據上一季(3.12)的經驗要達到 5 隻幽魂要花的錢可是蠻多的。

# 殭屍搭配狂怒球、暴擊球

之前就有看到主力是殭屍的流派,再加上殭屍復甦 Raise Zombie 很早就可以取得,所以就想來玩以殭屍為主的召喚流。

幽魂可以搭配冥界銀背獸 Stygian Silverback 或殺戮酋長 Carnage Chieftain ,這兩隻會給召喚物狂怒球(綠球),寄生獸 Host Chieftain 會給召喚物暴擊球(籃球)

# 慎選任務寶石

根據上一季的經驗,任務完成給的寶石都亂選,所以寶石經驗值累積的很慢,所以這一季在開服前就要先做功課來選好寶石。

# 參考資料

Last Updated: 2021-11-26 16:02:26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