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速刷密教詞綴

密教詞綴除了一直刷密教任務之外,也可以去市集買還沒有揭露過的來刷。因為密教詞綴很多,但是又不是收集狂要把所有的詞綴刷出來,有時候只是要特定的詞綴,如果一直刷實在很浪費時間。

那未揭露的密教詞綴會有幾個規則

  1. Veiled 就是表示這個未揭露的詞綴屬於前綴
  2. of the Veil 就是表示這個未揭露的詞綴屬於後綴

所以像是要刷出召喚物增加 (25–28)% 攻擊&施放速度這個詞綴,可以去市集買還沒有揭露過的雙手近戰,雙手遠距來刷,同時要選 of the Veil 詞綴的。

另外此物品插槽中輔助寶石等級 +2這個詞綴是只有密教首領 Catarina 掉落的物品才會有這個詞綴,所以要刷出這個詞綴就去市集買 Catarina's Veiled ,不然打密教就已經花了蠻多時間,還要打到密教首領才有這個詞綴,更何況還有可能揭露下去不是這個詞綴的可能性。

# 參考資料

How to Craft 3.10 Avian Double Damage Minion Staff in DELIRIUM - 238 - YouTube (opens new window) 【POE教學】不用打密教頭目也能取得輔助+2工藝 - YouTube (opens new window)

Last Updated: 2021-11-26 16:02:26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