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取得六連裝備

技能的強度取決於串的輔助寶石數量,其中雙手武器、護甲可以達到六連。

接下來介紹幾種取得或是將裝備連成六連的方式

# 開六洞

# 直接用工匠石賽 Jeweller's Orb

最樸實無華的做法就是用工匠石賽,掘獄六洞工藝要價是 350 顆工匠石,所以貼心的 GGG 公司所設計的機率也差不多要點 350 顆工匠石就可以出現六洞。

更貼心的地方在於,狂點工匠石每次都要看到底開了幾洞的話,這樣要點 350 次一定點到眼睛脫窗,所以 GGG 設計,當這個裝備達到六洞,再點工匠石就會出現,這個裝備已經達到最大洞數,所以不用怕點到六洞後又不小心點掉的悲劇。

# 掘獄六洞工藝

礦坑可以取得六洞的工藝,要價是 350 顆工匠石。

贊助商連結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串六連

# 直接用鏈結石賽

跟開六洞一樣,機率也是跟掘獄六連工藝差不多,所以差不多要點 1500 顆鏈結石就可以出現六連。

所以還沒挖到六連工藝的話,就用鏈結石狂點吧!那根據院長的經驗,大部分狀況點到 1000 多顆的時候就會出現六連,少部分臉黑的狀況才會超過 1500 顆,所以我都會準備 2000 顆左右去點。

# 掘獄六連工藝

礦坑可以取得六連的工藝,大約在 150 層以上才會挖到 XD 。而且要價是 1500 顆鏈結石...。

# 預言命運連結 Fated Connections

這個說明就很直白了「你將只使用工匠石就獲得一個六個寶石插槽全部串連的物品」。

這邊有一點要注意,就是如果物品已經六洞,那就不能再使用工匠石,會沒辦法觸發這個預言,那這邊可以用工藝桌的工藝把物品打成六洞以下就可以了。

Last Updated: 2021-11-26 16:02:26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